卖国贼汉奸系列之十二:郭文贵众叛亲离,团队解散

2019/09/15 09:55:5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郭文贵是什么?
    
    郭文贵本身是一个胡言乱语的人。如果你说,郭文贵不是人!我也是赞同的。一方面他曾经是个成功的商人,大老板,但同时他又是个强奸犯、杀人犯,国际刑警组织的红通逃犯,做了许多禽兽不如的事来。所以,要准确地回答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东西,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先来看看郭文贵自今年初爆料以来,仅仅过去了七个月的时间,就已经从风风火火到今天的风光不再,其团队成员众叛亲离。文言先生曾是他工作团队的骨干,现在成了坚定的反郭派。前不久,曾帮助过郭文贵编织虚假的海航资产和王岐山家族贪腐爆料视频的耿绍宽就已经站出来揭露过郭文贵的虚假爆料。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远离郭文贵?其实原因不复杂,那就是他低劣的人品和爆料的虚假。你现在看郭文贵说的基本上都得不到证实。他的爆料很多实际上是来源于原来媒体上就已经爆料过的东西,然后被他重新收集起来加以放大,然后变成他自己的料。所以,中间的可靠性比较差。但是他这个现象值得玩味,因为他背后其实有一个团队在支持着他,一个人说谎别人不信,十个人说谎,百个人说谎,人们可能就会将信将疑了,成千上万人说谎人们就会相信了。郭文贵就是利用大家这种心理,开始博得一些人的信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这都是假的,包括制假者本身以及他们的团队。
    
    现在是网络社会,谎言来的快去的也快,不像以前,谎言让别人相信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会成为真理。郭文贵其实学的就是二战时德国宣传专家戈培林的案例,谎言说一百次就是真理。但现在的资讯传播不像二战时那么落后了,现在是无缝对接的,谎言就是谎言,绝对不可能成为真理。
    
    

 

    所以,知道真相的人要主动站出来,揭露郭文贵,远离他,让这样的红通逃犯无处遁形,让这样的罪犯接受法律的惩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