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汉奸系列之十六:郭文贵的最后时刻

2019/09/15 09:59:35 網誌分類: 其他
15 Sep

日前,网上声讨郭文贵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我写这个系列也已经有一月有余了,就是想对大家传达一个意思和声音:走向正义,反对汉奸,远离郭文贵。中国目前最大的汉奸就是郭文贵,跑到所谓的自由国度美国去,每天曝这个料、那个料的,其实都是胡言乱语,真丢脸。

涉嫌诈骗、强奸、谋杀案件的国际刑警红通逃犯郭文贵,擅长的就是谎言和表演,在美国居然也高喊民主自由法治的口号,简直是国际笑话。你以为美国人都是傻子吗?现在146起民事诉讼正在等着郭文贵,所欠债务至少高达280亿人民币,郭文贵过去的员工杨英、吕涛、解洪淋等都已经纷纷站出来指证郭的犯罪行为。

还有被郭强奸的女员工、女助理也纷纷站出来指控其禽兽行为,一些谋杀案的线索也慢慢浮出水面,该来的一切都会来,正义永远不会迟到。郭文贵已经进入最后的时刻,达摩克利斯之剑即将斩落你,正义的宣判即将到来,我们拭目以待,立帖为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