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汉奸系列之十八:声援遣返大汉奸郭文贵行动之二

2019/09/15 10:00:34 網誌分類: 其他
15 Sep

我已经说了,郭文贵咱们干上了,在博讯网这个平台,向你宣战。一定要让美国政府将你这个诈骗犯、强奸犯、杀人犯抓获,接受法律的处罚。你就是个劣迹斑斑的犯罪分子,没有人要政治迫害你。我们难道每天吃饱了撑的和你过不去?因为你骗了太多人的血汗钱,让我们这些受害者日子都过不下去了。还有被你强奸过的马蕊,现在每天都生活在阴影中,提起你的名字就会激动,痛不欲生。还有被你灭口的人,你想过他们的家人吗,想过他们的痛苦吗?一切都会来的,郭文贵你等着吧!
     

现在天天有人在抗议你,他们打出各式各样的牌子和横幅,高喊“郭文贵大汉奸”,“郭文贵诈骗犯”,“郭文贵滚出美国”,“郭文贵通缉犯”,“郭文贵罪恶滔天”。 难道这些人也都吃饱了撑的?因为你伤害了太多人,大家一定要让政府将你绳之以法,让法律来惩罚你。
    
    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将通缉犯郭文贵绳之以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