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汉奸系列之二十:大汉奸郭文贵将被抛弃

2019/09/15 10:03:55 網誌分類: 其他
15 Sep

最近一段时间,郭文贵近乎疯狂, 裹挟舆论、凭空捏造一些子虚乌有的所谓“爆料”,强行向权力议价。
     

  频频在海外“爆料”的“红通”逃犯郭文贵声称,消息均来自国内高层。事实是,一段时间以来,郭文贵在境外网站上频频许诺,声称给提供“爆料”信息的网友以高额回报,这令利欲熏心的人闻腥而至,以谎称自己有国内高层关系或提供“猛料”为诱饵,骗取郭的信任,希望从他那里捞取巨额利益。为骗取郭文贵的信任,32岁河北邢台的宗作领声称自己是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并称结交过某领导的警卫秘书,认识某领导的军事秘书等。他还向郭发了两张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的文件图片,郭随即改变了对他的态度,热情大增,随即承诺拿到张越的卷宗给200万的报酬。
    
    目前,郭文贵仍日日在社交媒体上同中共公开叫板,虽然殊异于在中国经商时期的低调,但二者内在的行事逻辑是一致的,过去郭文贵用金钱美女绑架权力,如今的他则是裹挟舆论,强行向权力议价。其实,一个商人 “爆料” 本身就是一个笑话,如今事实一个一个被揭穿,网民看到了无非是一个又一个的毫无事实根据的凭空捏造,谎称来自高层,其实全是假的,无非是移花接木+东拼西凑的造谣诬蔑,给一些喜欢看热闹,对中国没有好感的人增加一些谈资。尽管他们曾经在政商两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但其生存空间正在进一步逼仄,随着他们手段一个一个的使尽,面目被一个一个的揭穿,他们最将失去价值,不再有观众待见他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