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汉奸系列之二十七:大汉奸郭文贵的靠山原来是英国前首相布莱尔

2019/09/15 10:15:2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目前,网上流传的Infowars的独家新闻标题是:逃犯郭文贵与新保守主义战争贩子托尼·布莱尔有密切金钱关联,如果郭文贵可以攻陷布莱尔,是否他也成功收买了美国政客?
     这则英文新闻透露,布莱尔得到了郭文贵500万美元的“赞助”,这不包括其获得的其它礼物,以及在中阿基金中给布莱尔的股份。消息人士表示,郭文贵为布莱尔在中国以及欧洲都安排过女生,并做了录像等记录。
     同时,布莱尔近日在华盛顿、纽约两地活动,试图游说美国有关方面不要遣返郭文贵,因为如果遣返了郭文贵,阿联酋投入中阿基金的30亿美元就无法索回了。布莱尔还带来联合酋长国的一名要人一同做美国的工作。消息人士表示,布莱尔的努力收效甚微,美方清楚布莱尔和郭文贵的利益关系。
     如果郭文贵可以攻陷布莱尔,是否他也成功收买了美国政客?消息来源透露,布莱尔和郭文贵是通过他们共同的“熟人”邓文迪认识的。当新闻集团总裁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得知邓文迪和布莱尔的奸情后——该新闻最先由《名利场》报道——两人的婚姻便走到了尽头。与中国军方情报机构关系密切的邓文迪,当时同时与布莱尔和郭文贵约会。
     在布莱尔被踢出唐宁街之后,他出任了联合国中东特使。这让布莱尔得以不受限制地接触穆斯林世界的统治者。布莱尔借该职位谋求经济收益,而需要偿还数十亿欠债的郭文贵,则将布莱尔看作跳板。为达目的,他甚至购买了5000本切丽·布莱尔(Cherie Blair)的自传。郭文贵随后通过由此促成的交易,获得了30亿美元。
     布莱尔的联络和引荐成了郭文贵建立“阿中基金”的催化剂,该基金不仅涉及阿联酋资金,沙特和伊朗也有参与。事实上,据传,伊朗革命卫队的高层成员从该基金中赚取不少利益,布莱尔本人也入股捞金。
     在郭文贵录制于纽约家中并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中,他发誓效忠阿拉伯世界,并支持消灭以色列。2015年,相关邮件表明,郭文贵曾给布莱尔500万美元。其中300 万美元送给位于纽约的托尼·布莱尔基金会,另外的200万美元分给了布莱尔的合作伙伴、私人咨询公司“温德拉什风险投资”。
     郭文贵正在寻求美国的避难许可。从 2015 年起,他就开始讨好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及其周边,满心希望希拉里·克林顿能够当选总统,然后授予其美国公民身份。郭文贵和希拉里都是 T&M 安保公司的客户。
     Infowars 目前可以确认,布莱尔亲自代表郭文贵向白宫求情,与阿联酋大使共同游说白宫高级顾问。布莱尔不希望郭文贵被遣返回中国,这是否因为他不愿自己和郭文贵的经济关系曝光于众?还是他单纯地因为生意关系,不想丢掉郭文贵这只下金蛋的鹅?
     原来,郭文贵的最大靠山是布莱尔,通过贿赂想让西方政客帮忙,这又是一桩违法犯罪行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