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汉奸系列之二十九:大汉奸郭文贵证件造假,被正主孙利军怒怼

2019/09/15 10:16:2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郭文贵的一切居然都是假的,他已经失去了公信力。

郭先生从事的据说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宏图伟业”,人无信不立,没有公信力,如何带领那些粉丝和喽啰实现郭先生所描绘的“待到山花烂漫年······我们相聚天安门”这样的伟大构想。因此,当务之急,郭先生必须勇敢地站出来,像个男人一样,兑现自己的诺言,就自己制假造假的行为作出合理的解释,制假造假的过程如何,目的又是什么?唯有作出如此“刮骨疗毒”式的反省,才能挽救自己的公信力,告慰那些对郭先生“誓死”效忠的粉丝。

在美国被中方通过国际刑警发出“红色通缉令”的内地商人郭文贵,继被踢爆其“爆料”内容疑全造假,及“众叛亲离,四面楚歌”后,再遭遇挫折。美国传媒引述社交平台Facebook发言人透露,已删除一个以郭文贵名义开设的Facebook帐户及其专页。

报道引述Facebook发言人Charlene Chian指,该帐户及其专页由于未经他人同意下,随意发布他人的个人身份讯息,违反了Facebook的服务条款,故Facebook在接获投诉并经调查后,已封锁该个帐户及专页。

同时,澳大利亚的孙利军近日现身视频怒怼郭文贵房产爆料造假。原来一切都是假的,事实证明郭文贵是个大骗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