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高雄英文

2019/09/16 01:14:0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高雄港位於本市西南端,是臺灣最大的國際港埠,也是世界第六大貨櫃港;港區遼闊、腹地廣、氣候溫暖,臨海有狹長沙洲,地理條件優越,港灣形勢天成,現今港內水域面積26.66平方公里,航道全長18公里,可供10萬噸級以下巨輪進出。
本港為高雄產業觀光的重要主角,政府正在規劃高雄港為亞太地區的海運轉運中心。遊客們可觀賞高雄港的水都風情,為世界著名的港埠,港灣之美,不遜於世界著名的港口,高雄港務分公司開放遊客觀光,走一趟高雄港遊艇之旅,不論是極具規模的各項現代化設備,高雄包車抑或是都市景觀,都能夠一覽無遺、盡收眼底。
觀光船
航行的路線是逆時針方向,繞高雄第一、二港口和旗津島,過程中觀光船上會撥放解說錄音帶,或由專人以風趣的方式為遊客們解說,暢談高雄港的形形色色。第二港口的港嘴左右兩側,駐立兩座以「高」字為形狀非常有創意的信號台,亦為高雄港的一大特色。
高雄港觀海台(香蕉碼頭)
位於高雄港三號碼頭(七賢三路末端)正好面對高雄港第一港口,左臨旗津島右倚壽山,登上觀海台可觀賞船舶進出高雄港之全貌,復可遠眺壽山之美景,並備有廣大之免費停場;累了!歇歇腳,在此亦備有咖啡簡餐。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1號-高雄交流道下-中正一路至中正四路-大公路-鼓山一路-臨海二路。
大眾運輸:
搭高鐵至左營站下或搭臺鐵至高雄站下-轉搭高雄捷運至西子灣站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