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信用信譽有價 金准助建商業連接

2019/09/16 04:13:10 網誌分類: 經濟
16 Sep
          搜尋引擎對於一般的用戶來說,只是一種工具,用來找到需要的信息,但對於提供內容的網站來說,搜尋引擎是一種媒介,幫助它們將自己的內容,傳遞給有需要的用戶。在這個過程中,首先搜尋引擎要「傾聽」用戶需求,即小小搜尋框裏敲下的那幾個關鍵詞,究竟是想要找甚麼。其次,搜尋引擎要「檢索」數量龐大的內容,從中挑選出最符合要求的結果,並提供予用戶。

          在這個過程中,包括輸入和輸出,每一次的搜尋行為都可以看作,是對搜尋引擎的一次訓練,用戶的點擊來告訴搜尋結果的好壞,從而展示相應的搜尋排名。在這個過程中,搜尋引擎不僅提高推薦的準確性,還愈來愈懂得判斷所收錄結果的好與壞,漸漸學會了像人類一樣去分辨網頁。

          人通過搜尋引擎獲取訊息的行為,就是人與機器對話的過程。與以往的人機交互不一樣,這個過程基於「自然語言」。相比圖像識別及語音識別等,自然語言處理是搜尋引擎最核心的基礎技術。

          以金准搜尋為例,金准利用搜尋引擎能力,將「信用和信譽」挖掘為企業潛藏的價值。全網數據的有效獲取,可以讓AI將企業的「信用和信譽」數量化、價值化,讓企業意識到「遵紀守法、履約守信」是可以帶來收益,還讓社會認識到「信用和信譽」不僅僅是名譽、名片,其本身也蘊藏巨大價值。

          金准利用最新搜尋引擎技術,為全國中小微企業提供質優價廉的信用服務。通過推進全國小微企業信用體系建設,讓有信譽的企業之間相互產生商業連接,進而促進產業互聯網發展。

        金准數據副董事長兼智能總監

        汪名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