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詩沁(macys)去眼袋要趁早,年過60不顯老

2019/09/16 11:24:10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有的人有臥蠶,卻把它去掉。有的人有眼袋,卻以為是臥蠶

  —“你有眼袋啦?”

  —“什麼鬼!這是臥蠶!很美的好嘛!”

  —“你的臥蠶真好看”

  —“臥蠶是什麼?這個不是眼袋嘛?”

 

  所以小編覺得,有必要給大家科普一下,臥蠶、眼袋的區別,不然傻傻分不清楚,可真是會與美一輩子擦身而過了~!

  1眼袋

  眼袋是由於下眼皮皮膚及皮下組織鬆弛、肌肉鬆弛,以及眼眶後脂肪肥大造成的。

  2臥蠶

  臥蠶是由於眼輪匝肌的瞼緣部肥厚,一個是脂肪一個是肌肉,這是完全不同的。眼輪匝肌在緊鄰睫毛下緣四到七毫米處。

  比較學術,那君給大家來一張更簡單直觀明瞭的圖片↓↓↓(請親們對著鏡子看看是有臥蠶呢還是有眼袋O(∩_∩)O~)

 

  眼袋和臥蠶的區別

  1、眼袋是三角型,但臥蠶是橢圓型。

  2、眼袋不論什麼臉部表情都會出現,臥蠶笑起來才會特別明顯。

  3、從下睫毛往下4~7 毫米的凸起算是臥蠶,但從下眼眶開始往下產生的突起則屬於眼袋了。

  4、有臥蠶的人看起來好像眼睛會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與眼袋肌膚問題截然不同。有臥蠶表示異性緣很好,所以臥蠶也是桃花眼的一種。

  “ 有臥蠶的人 笑起來真美 ”

  比如我們始終美麗的嬛嬛,如果沒了臥蠶,你會覺得還是我們愛的那個孫儷嗎?↓↓↓

 

  “ 有眼袋的人 看起來真老”

  眼袋,可真就讓人生厭了,就連20歲左右的如花似玉的二姐也逃不掉眼袋帶來的“恥辱感”啊~

  眼袋,求你放過我吧!真的太顯老了啊!

  (有眼袋和沒眼袋的區別,真真是太明顯了)

  所以各位看官,以後一定要知道什麼是臥蠶什麼是眼袋咯,要不然把原本迷人的臥蠶去掉了,那就真的是浪費了,有眼袋的親也可以考慮把眼袋給去掉了~

  祛眼袋?分分鐘的事!

  因為年齡、眼輪匝肌肥厚、遺傳等原因造成的,永久性眼袋一旦形成,也就是組織結構發生了改變,擦眼霜等化妝品是沒有辦法矯正的,這種情況只有通過整形醫院的去眼袋療程進行矯治、去除,效果才是確實、可靠的。

  即使是一個化妝高手

  臉色蒼白、滿臉雀斑、眉毛稀疏

  這些可能全部都不是事兒小手輕輕一揮

  就可以把它們變走

 

  But~

  如果你的眼袋存在感太強的話

  誰也救不了你

  就算塗了1cm的粉底、再貼上2cm的長睫毛

  或者修容變成小V臉

  依然是遮蓋不了透露出的疲倦感

  就算是女神

  在眼袋很大的時候

  也是美不起來的

  怎麼祛除?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去眼袋方法有“內切法”、“外切法”這兩種都屬於傳統開刀技術,雖然去眼袋效果也明顯,但是風險比較大,對醫師、專家的經驗技術也要考驗的多一些,容易造成眼瞼外翻,眼周浮腫,疼痛感劇烈!

  還有“鐳射法”,“鐳射槍”這兩種比傳統開刀技術更為先進,切口也比傳統的要整齊。雖然是鐳射,但也是需要開刀的。同比傳統開刀技術,眼瞼外翻的幾率大大下降,但是鐳射法保持的時間很低,復發幾率很高。

  下麵小編要強烈推薦另一種不開刀祛眼袋技術,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打破傳統開刀法、鐳射法,是健麗經過十九年的研發及臨床試驗,專為愛美人士,又顧慮開刀手術的風險,因此結合國際專利儀器研發而成。

  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眼霜一抹、眼膜一敷,眼袋馬上消?

  可能沒那麼神奇……效果好不好,還得看眼袋的類型。

  如果是因疲勞過度而出現的輕度眼袋,在保證充分休息後,配合眼部的一些護理,或許有比較明顯的改善。

  但假如是遺傳性眼袋,或者是由衰老而產生的明顯眼袋,這些方法就很難起到作用了。

  舉擦眼霜為例子——

  皮膚具有屏障作用,就算眼部的皮膚比較薄,能被吸收的眼霜也很少,深層次的就更不用說了。

 

  有句話說得好

  眼袋祛得早

  60歲也不顯老!

  想祛眼袋恢復漂亮的你

  想年輕幾歲的你

  美麗不要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