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86)

2019/09/16 11:28:39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恐怖分子暴徒私刑索命 講句「愛國」險被殺, 滅絕人性「見人就打」諷狂無差別毆打無辜市民。

暴徒滅絕人性「見人就打」,無辜市民慘遭圍毆命危。一幕幕暴力場面昨日從早到晚不斷上演,數百名蒙面黑衣暴徒流竄港島,四處堵路破壞,在港鐵站縱火,狂擲汽油彈,並再次焚燒國旗。下午近五時,一名市民在灣仔高呼「愛中國,我是中國人」,竟遭大批暴徒瘋狂圍毆,失去知覺倒地後仍被棍毆,送院留醫一度危殆。差不多同一時間,灣仔有女途人薄責暴徒「阻放工」,即被打至血流披面。炮台山及北角晚上不斷爆發街頭毆鬥,「貌似福建人」即被暴徒「無差別攻擊」,至少十人受傷送院。恐怖暴力再升級,市民要求即刻啟動《緊急法》止暴制亂。

  網上群組早已傳出,暴徒昨日會針對「藍絲」作閃電式施襲,「一湧上,一哄退」,全部打頭,數分鐘就「閃」。

  大公報記者現場直擊炮台山、北角街頭大混戰,未到凌晨已發生超過十次打鬥。暴徒從金鐘流竄到炮台山、北角即到處挑釁街坊,爆發推撞,有人因貌似福建人被打,警員到場處理,兩名男子被捕。晚上8時3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電氣道街市及熟食中心對開,就遭過百暴徒群毆受傷,浴血倒地。

  約九時半,康威商場附近,一名藍衣男子被暴徒追打,暈倒地上,由急救員救治。一名不諳廣東話的白衣男子,無故被十多名暴徒圍毆,需由急救員救治。一名被圍毆的懷疑福建人傷者,在快餐店門前躺地,需救護車送院。晚上近11時,警方發射多枚催淚彈驅散在場人士,拘捕至少七人。明園西街有人將不明液體淋在地上,現場一度傳出為電油。

  市民促即啟動《緊急法》

  較早前在灣仔,約傍晚5時許,一名身穿藍衣和藍色長褲的中年男子,因不滿暴徒惡行,在現場勇敢高呼「愛中國,我是中國人」,卻遭數十名黑衣暴徒拳打腳踢,又以硬物攻擊,男子被打至倒地失去知覺,一名黑衣暴徒仍上前用雨傘施襲。據了解,該受傷男子49歲,是一名侍應,被送至瑪麗醫院,面部骨折,一度危殆,夜後轉為情況嚴重。

一名藍衣女子被打致血流披面。

傍晚,一名在灣仔剛下班的女子,出言薄責暴徒「阻放工」,即被暴徒打至頭破血流,坐在路邊接受包。她接受記者採訪時情緒激動,不忿稱「只係唔滿意你哋行為就被打,畀返部電話我呀!」   亂港暴徒恐怖暴力再升級,市民要求即刻啟動《緊急法》止暴制亂。

黑衣暴徒的暴行已嚴重干擾市民正常生活,昨日有一名趕時間放工回家的女子因為不滿暴徒在灣仔阻路,與暴徒理論,但暴徒從不講理,只講拳頭,旋即群起向女子揮拳。暴徒打女人從不手軟,女子最終被打致頭、眼流血。手機也被暴徒搶走,幸獲其他人伸出援手急救。該女子坐在路邊包紮期間,仍忿忿不平罵暴徒說:「佢阻人放工,仲出手打人,咩道理?」  

  許智峯阻差辦公被捕

  在暴力衝突現場「老是常出現」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昨晚全身黑衣連眼罩出現在北角,多次在暴亂現場聲稱「觀察」警方行動,實質是「叫咪」協助暴徒脫身,最終因涉嫌「阻差辦公」被捕,是第一名在暴亂現場被捕的立法會議員。許智峯較早前與防暴警爭拗時,聲稱自己有議員特權,在行人路不會阻礙警方雲雲,被警員以一句「你特權不在這裏」駁得啞口無言。

  政府發言人強烈譴責激進示威者在港島區的暴力行為,危害市民安全,嚴重破壞社會秩序。政府重申,為解決當前困局,已展示最大誠意,希望透過溝通平台與市民展開對話,共同解決社會深層次的問題。

  港鐵公司對於昨日多個車站被惡意破壞,大量車站設施嚴重受損,灣仔站出入口蓄意縱火,表示極度憤怒,並予以強烈譴責。公司已就事件報警,並會嚴正跟進及保留追究權利。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16/349275.html

*北角:恐怖份子暴徒開傘擋鏡頭瘋狂毒打無辜市民
■ 藍衣男子想上樓梯逃避,有人將他推下樓梯圍毆。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 正義無辜藍衣男子想上樓梯逃避,有陰濕恐怖份子暴徒將他推下樓梯圍毆。 

在北角,昨晚一名男子疑因不滿暴徒到區內搞事,因而被大群暴徒圍毆至倒地,最後要待防暴警員到場,義務急救員才有空間展開急救。

昨晚在北角明園西街,多名黑衣口罩暴徒包圍該名身穿藍色上衣男子進行毆打,有人更從外圍向他投擲長傘施襲。其間有黑衣人不停大叫「開遮」,希望擋住記者的鏡頭,並以粗言要求包括記者在內的在場者停止拍攝。

被打的藍衣男子一度想上樓梯進入旁邊一棟大廈,有人改以「鐳射槍」射向他。其後有人將他推下樓梯,他被包圍在牆邊,數十名暴徒將他拳打腳踢,並以雨傘施襲。他最後被推出大廈,並跌在行人路的欄杆旁。

有藍衣市民被圍毆至昏迷。

藍衣男子雖然跌倒,但暴徒仍未有停手,即使現場有人試圖將藍衣男子與暴徒分隔,指繼續施襲會「死人」,但暴徒不予理會仍繼續襲擊。至多名防暴警員到場,暴徒才停手,義務急救員此時才有空間展開急救。

被恐怖份子暴徒狂打的49歲藍衣男子,職業為侍應,目前面部骨折,暂無生命危险。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6/HK1909160004.htm

*灣仔:恐怖份子暴徒持械圍毆 「正義愛國男」被打致昏迷

黑衣暴徒泯滅人性,昨日繼續無差別狂打意見不合的路人,其中毫無血性的一幕,是一名身穿藍衣、高呼:「愛中國,我是中國人」的男子,被數十名暴徒持械圍毆,毒打數分鐘後,男子倒地但暴徒仍未罷休,打致男子昏迷失去知覺,暴徒臨逃離現場前還補打一頓,男子送院時已奄奄一息。據悉,男子送院時情況一度危殆,之後轉為嚴重,其後由律敦治醫院轉送瑪麗醫院留醫。

事發於昨日下午近5時,數十名暴徒在灣仔告士打道包圍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並對他拳打腳踢,據現場消息指,事件起因源於藍衣男對暴徒的所作所為看不過眼,企圖教訓黑衣暴徒,並高呼:「愛中國,我是中國人」,懷疑因此觸怒黑衣暴徒,雙方發生激烈爭拗,一言不合下,男子被數十名暴徒群起圍毆。

撐傘遮擋圖掩蓋打人惡行

雖然暴徒有同黨在外圍撐起雨傘遮擋,企圖令其他人無法得知暴徒打人的惡行,但從高處拍攝打鬥情況的片段顯示,暴徒將藍衣男打致倒地後,仍未肯罷休,你一拳我一腳,藍衣人由最初仍有知覺用手護頭,後來已失去知覺。暴徒打足近十分鐘,有人呼籲停止有關暴力行為,否則隨時打死人。

隨後,暴徒們才知驚慢慢散去,但亦有個別暴徒在離開前再以長傘最少兩次打向已經倒地的藍衣男。影片顯示,遇襲男子的口鼻均有流血,背部佈滿傷痕,義務救護員為他急救,藍衣男子初時未能回應問題,後來才逐步回復意識,最終由消防處救護員送上擔架送院。

醫管局昨日指有一名49歲男傷者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情況危殆。據悉危殆病人相信是這位藍衣人。之後他情況轉為嚴重,被轉送到瑪麗醫院留醫。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6/HK1909160005.htm

*恐怖份子暴徒 口講「私了」實施暴,一言不合「打左先講」快閃「黃金5分鐘」
■ 一名女暴徒參與搗毀灣仔地鐵站出口的玻璃。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 一名女恐怖份子暴徒參與搗毀灣仔地鐵站出口的玻璃。

「打左先講!打左先講!」這是暴徒昨日在港島北肆虐施暴時的最常用的對白,其目標並非是警察,而是向無辜市民進行無差別攻擊。香港文匯報記者在現場所見,大批暴徒在防暴警察的清場下四處流竄聚集,但依仗人多,沿途惡形惡相不斷「挑機」,一言不合便「開傘」圍毆路人,實行「尋仇式」施暴。有暴徒制定「私了」規則,聲稱要重點打擊「藍絲」的手腳關節等身體要害部位,並要在「黃金5分鐘」內解決對手並盡快逃走。

從下午4時許,暴徒一邊高叫「港獨」口號、一邊沿途向路人「挑機」,如果有路人對其行為稍有不滿,便遭來一頓暴打。被視為暴徒指揮平台的「連登」,昨日有人貼文,聲稱「唔好命」,要打「藍絲」的「手腳關節」,令對方「一年半載都唔可以落床」。

一言不合「打左先講」

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下午5時許在金鐘一帶觀察,當時警方正在進行清場,大批暴徒一見警察推進便紛紛脫下丟掉所謂「full gear」(全套作戰裝備)及黑衣,換上普通裝束向灣仔方向逃走。當他們逃至金鐘與灣仔之間道路時,剛好有一名行經上址的普通街坊站在路邊不滿這些人的行徑,只見數名黑衣人一言不發,立即群起向這名街坊施暴。有記者上前查問因由,但暴徒毫不理會並高叫「打左先講」,召集更多暴徒加入「圍毆」。數分鐘後,幾十名施暴者迅速逃走,只剩下被打的街坊滿臉鮮血躺在地下。

據了解,暴徒一早已制定「尋仇式私了規則」,就是一定要在5分鐘內完成毆打並立即逃走。據香港文匯報記者所見,有很多次施襲過程都不足1分鐘,但已令受害人血流披面,甚至陷入昏迷狀態。

除向普通市民「挑機」外,暴徒亦會向路過的司機施襲。昨日下午有暴徒在灣仔入黃泥涌路面用雜物堵塞道路,其間有司機稱趕時間,走出車外要求讓路,但暴徒二話不說便向該名司機施襲,更破壞汽車擋風玻璃,最後司機被打致頭破血流跑回車上。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6/HK1909160003.htm

*恐怖份子暴徒 汽油彈擲政總 半小時逾30枚
■ 暴徒將一個汽油彈擲在水炮車的車頂燃燒,水炮車啟動灑水系統撲滅火種。 大公文匯傳媒記者 攝
■ 暴徒將一個汽油彈擲在水炮車的車頂燃燒,水炮車啟動灑水系統撲滅火種。 

「9·15」港島區非法集會遊行,再掀「打砸燒」暴亂。黑衣暴徒半小時內狂擲至少30枚汽油彈襲擊政總;甚至泯滅人性地向港鐵站內行人通道投擲汽油彈,數名警員險被燒死;在告士打道又近距離火攻交警,警員要拔搶保命。

昨日下午5時許,數十名暴徒在政府總部的水馬外,輪流向政總投擲汽油彈和磚頭,政總內四處火光熊熊,部分水馬也起火。一名暴徒甩手將汽油彈拋向人群,一名暴徒自食其果被灼傷背部。警方水炮車駛出夏道與添華路交界,向天橋頂和地面射無色水和藍色水。

水炮車頂 兩度中彈起火

有暴徒在天橋上投擲汽油彈,水炮車車頂兩度「中彈」起火,但迅即被車上的自動水幕撲滅。粗略估算,由5時10分至40分內半小時,暴徒至少狂掟30枚汽油彈襲警總。另一邊廂,暴徒大肆破壞港鐵金鐘站,搗毀海富中心出口的玻璃圍欄,又堵塞金鐘廊出口。

向站內放火 警險陷火海

5時42分,防暴警由中環干諾道中向東清場,由水炮車開路沿夏道射水推進,大批暴徒沿告士打道、軒尼詩道和皇后大道東向銅鑼灣方向逃跑,沿途四處放火燒雜物,又在軒尼詩道與分域街、杜老誌道、菲林明道交界燒垃圾桶。一批冷血暴徒,分別由港鐵灣仔站軒尼詩道出入口,以及譚臣道出入口放火,當時有大批防暴警員在站內把守,數名警員險些陷入火海。

傍晚6時,十多名蒙面黑衣暴徒在灣仔運動場對開告士打道用雪糕筒堵路,兩名交通警員接報趕至制止。暴徒隨即燃點多支汽油彈近距離擲向警員,有汽油彈跌落警員身旁爆出火球,兩名警員命懸一線。於生命受到嚴重受威脅下,警員拔槍示警,暴徒落荒而逃。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6/HK1909160007.htm

*恐怖份子暴徒疑「變裝做媒」護同黨,突然大量假記者阻礙警察行動。
■警方昨晚在銅鑼灣附近清場時,遇到眾多傳媒記者阻礙。 大文全媒體記者 攝
■警方昨晚在銅鑼灣附近清場時,遇到眾多傳媒記者阻礙。 

頸掛「證件」作掩飾 「記者」行頭混前線 阻警執法謀作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暴力衝擊現場當中,常有大批穿上反光衣的記者在現場採訪,但當中卻不時有激進示威者混入其中,他們以「記者」行頭裝扮,實則處處阻礙警方執法,甚至本身便與暴徒為伍。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直擊一名「全副裝備」兼穿上反光衣、並掛上一張「科大校園人民廣播電台」證件者,以手機在衝擊現場進行拍攝,而一直與她走在一起「有傾有講」的幾名黑衣人,卻全副武裝兼手持鐵鎚等工具。

警方在暴力衝擊現場執法時,常有大批記者身處警方與暴徒中間,當中除包括欲取得最有利位置採訪及拍攝的真正記者外,不排除部分為一心阻礙警方執法的「假記者」。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日前便於警方記者會上表示,曾於過往的激進示威及暴力衝擊事件中,看到有懷疑「假記者」及身穿反光背心的人阻礙警方執法等,他們部分更持有記者證,惟相關機構卻不承認有該名記者。

身穿反光衣 同行會黑衣

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下午於港鐵中環站外發現一夥黑衣人當中,有一人身穿反光衣、頸上掛有一張證件,他們似在討論下一步行動。香港文匯報記者覺得奇怪,為何該名身穿反光衣、驟眼看似「記者」的人會與暴徒為伍。

隨後,該數名黑衣人走到一間商場旁戴上頭盔、眼罩及「豬嘴」等全副裝備再向暴力衝擊現場方向前進,只見其中有人手持伸縮棍,亦有人手持鐵鎚,不知是否準備作拆毀公物抑或有其他用途。而該名身穿反光衣者則以自拍裝置固定手機,拍攝警方防線,後來更走到金鐘夏愨道拍攝暴力衝擊情況。

疑扮大專電台成員

其後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原來該名身穿反光衣者頸上掛的證件,並非由傳媒機構發出的記者證,而是一張蓋上「科大校園人民廣播電台」印鑑的證件,證上亦印有一個英文姓名及學生證號碼。

香港文匯報記者上網查看,發現「科大校園人民廣播電台」隸屬於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成立於1997年,而該證件上的名字並不屬於2019/20年「科大校園人民廣播電台」的執行委員會成員之一。

謝振中日前曾表示,曾在示威現場看過有人穿反光背心,但未必有「記者」標記,對方只拿相機或手機,令警務人員執法期間,難以分辨對方是否記者。警方亦曾於沙田新城市廣場拘捕一名只穿反光背心,並於警方拘捕其他人時作出阻撓的男子。

警方質疑,有些人的行為令警方很難理解,究竟對方的角色是什麼?

至昨晚截稿時,科大未有就昨日事件作出回應。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6/HK1909160008.htm

    *恐怖份子暴徒灣仔大肆縱火暴動 火頭逾10處兩港鐵站出口遭焚 
    銅鑼灣遊行演變成大暴動爆力衝突,警方先後在金鐘站外及政總外施放催淚彈,水炮車其後亦出動協助清場。示威者向灣仔撤退時沿途不斷縱火,據報火頭有超過10個。
    【有片】示威者灣仔大肆縱火 火頭逾10處兩港鐵站出口遭焚 
    灣仔站有出口被恐怖份子暴徒縱火。
    【有片】示威者灣仔大肆縱火 火頭逾10處兩港鐵站出口遭焚 
    【有片】示威者灣仔大肆縱火 火頭逾10處兩港鐵站出口遭焚 
    恐怖份子暴徒縱火燒灣仔站出口。

    晚上6時許,有恐怖份子暴徒在軒尼詩道燃燒雜物,並冒出黑煙。消防員其後到場,並隨即將火勢救熄。

    【有片】示威者灣仔大肆縱火 火頭逾10處兩港鐵站出口遭焚 
    【有片】示威者灣仔大肆縱火 火頭逾10處兩港鐵站出口遭焚 
    灣仔站遭恐怖份子暴徒破壞。

    晚上近6時半,灣仔站A3出口,其後有人搬動垃圾桶並在場燃燒。同時,在另一個出口亦有恐怖份子暴徒在場縱火,而且火勢猛烈,有救護車其後到場。

    金鐘站遭受恐怖份子暴徒破壞。

    【不斷更新】示威者北角無差別攻擊市民 至少1人被圍毆至昏迷
    水炮車遭恐怖份子暴徒用汽油彈攻擊。

    立法會秘書處發出紅色警示。秘書處表示,警示生效期間,所有人士必須立即撤離立法會綜合大樓。

    【不斷更新】示威者北角無差別攻擊市民 至少1人被圍毆至昏迷
    恐怖份子暴徒用大型丫叉向警總彈射磚塊。
    【不斷更新】示威者北角無差別攻擊市民 至少1人被圍毆至昏迷
    有人在中信天橋觀察,向恐怖份子暴徒報信。

    【不斷更新】示威者北角無差別攻擊市民 至少1人被圍毆至昏迷

    恐怖份子暴徒向政總投擲燃燒彈。
    警方在金鐘站外施放催淚彈,驅趕恐怖份子暴徒恐怖份子暴徒持長型金屬條對抗。差不多同一時間,警方在立法會大樓外施放催淚彈清場。
    【不斷更新】示威者北角無差別攻擊市民 至少1人被圍毆至昏迷
    恐怖份子暴徒投擲汽油彈。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9/15/010126447.shtml

    *恐怖份子暴徒 肥佬黎現場指揮 許智峰阻差被捕
    ■右起﹕單仲偕、黎智英、何俊仁,於昨日非法遊行帶頭起步。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右起﹕單仲偕、黎智英、何俊仁,於昨日非法遊行帶頭起步。

    民陣發起的非法遊行集會為暴力衝擊開路,「禍港四人幫」中的兩人──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支聯會主席何俊仁,以及民主黨單仲偕、人力陳志全和譚得志等,亦相繼出現在非法遊行集會現場。黎智英接受其旗下媒體訪問時狂言:「我唔會完,繼續堅持......」但未幾口風即轉說:「我出來行路,有乜風險啊?」

    在一眾縱暴派政棍公然鼓吹和「美化」下,大批黑衣暴徒「遊行」到金鐘後,首先向政總發起汽油彈攻勢,繼而將暴力蔓延港島東,但與黑衣暴徒「同行」的肥黎等人則「閃人」。

    民陣副召集人、身為社民連成員的陳皓桓,在遊行集會申請被拒及上訴失敗後,公然在其facebook煽動上街,聲稱是以「個人身份」出席遊行。他昨日現身遊行集會地點,接受傳媒訪問時揚言「不會說今天『行街』」,更明言知道一旦公然參與非法遊行可被拘捕或會監禁,其言論擺明挑戰法律。

    許智峰屢阻警清場

    晚上11時許,一向在警方清場時阻撓警方推進的立法會議員許智,亦在北角電照街現身「抽水」。當時防暴警正在截查一名叫囂的男子,許手持「大聲公」在路中阻撓警員執法,警員勸喻和警告他返回行人路,但許充耳不聞,一名警員斥責許「你冇特權,請你離開,否則拘捕你。」但許仍不肯離開,警員即以阻差辦公將他拘捕並押上警車。

    許智峰與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區諾軒,在過去3個月警方清場行動時,多番站在警方防線前阻撓警方推進,及掩護暴徒逃跑。8月8日凌晨,許、譚、區三人同在旺角警方防線前上演阻警鬧劇,其中譚文豪、區諾軒早前被警方以涉嫌阻差辦公拘捕,現在保釋中。加上許智昨晚被捕,縱暴派「阻差三丑」全落網。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6/HK1909160010.htm

    *正義市民自發清牆行動 用愛清走「時代垃圾」,(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有市民昨天(14日)在金鐘、銅鑼灣、炮台山、太古、紅磡、黃埔、旺角以及荔景等地自發組團清理連儂牆,金鐘海富中心外及連接政府總部各通道的清潔非常徹底,大部分回復昔日面貌;銅鑼灣波斯富街與軒尼詩道的連儂天橋,標語大致被清理,光線可直射入天橋內,消除了過去多月「不見天日」陰沉氣氛。

    其中一自發組織,「青年快閃.社區清潔」大行動發起人之一高松傑指出「出席行動的有很多女性、青年同小孩,我哋希望用愛化解暴力,所以不論遇到任何人挑釁或襲擊,都必定不還口不還手。」

    而另一組團發起人曹達明說,連儂牆既影響環境衛生,又發放扭曲、負面等訊息,影響市民情緒,近百名市民「忍無可忍」,決定自發組織「清潔香港,人人有責」行動清理。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9/15/focus/%e5%b8%82%e6%b0%91%e8%87%aa%e7%99%bc%e6%b8%85%e7%89%86%e8%a1%8c%e5%8b%95-%e7%94%a8%e6%84%9b%e6%b8%85%e8%b5%b0%e3%80%8c%e6%99%82%e4%bb%a3%e5%9e%83%e5%9c%be%e3%80%8d

    *男女粉嶺連儂牆被恐怖份子暴徒狂圍毆 六旬漢遭黑油漆噴臉
    【修例風波】4男女粉嶺連儂牆被圍毆 六旬漢遭黑油漆噴臉
    一名男仔遭黑油漆噴臉。

    位於港鐵粉嶺站對開一天橋上,由反對修訂《逃犯條例》人士設置的「連儂牆」,昨晚發生傷人案,3男1女遭6人圍毆受傷,其中一人遭黑油漆噴黑臉部。

    4名傷者於現場與約20名人士因瑣事問題爭執,當中6人懷疑以手襲擊4名事主及以油漆噴向其中一名64歲男事主,該名男子額頭和鼻受傷。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傷人、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普通襲擊,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4名事主年齡介乎31至65歲,當中的31歲男子眼部受傷清醒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其餘傷者清醒,被送往北區醫院治理。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9/16/010126460.shtml

    *恐怖份子暴徒 廢青恃強凌弱恰女人 清牆市民束手無措

    昨日(14日),市民發起「清牆行動」,自發組團清理各區連儂牆,希望香港早日回復安寧。但期間網友發現有清牆市民遭無理指罵,甚至被粗魯推撞。

    片中,兩位女士向途人解釋「我哋喺呢度清理垃圾」時,有人就爆粗口「x妳老母」辱罵她們。當兩名女士準備轉身離開時,一粉色背心男子從兩位女士中間行過,並粗魯撞開其中一名淺藍色衫女士。隨即,佢仲返轉頭將另一名束手無措的深藍色衫女士推撞去牆邊。期間有市民抗議「喂,恰女人啊?」,但兩名女士想上前理論時,疑該男子爆晒粗口,係咁發晒爛渣,兩名女士只好無奈離開。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9/15/videos/%e5%bb%a2%e9%9d%92%e6%81%83%e5%bc%b7%e5%87%8c%e5%bc%b1%e6%81%b0%e5%a5%b3%e4%ba%ba-%e6%b8%85%e7%89%86%e5%b8%82%e6%b0%91%e6%9d%9f%e6%89%8b%e7%84%a1%e6%8e%aa

    *恐怖份子暴徒冷血凶殘 狂毆長者婦女

      暴徒亂港三個多月,不但堵路放火打爛港鐵站,更瘋狂毆打政見不同的市民。一批愛國市民昨日在九龍灣淘大商場舉行唱國歌集會,搞事者「踩場」騷擾,多次以粗言挑釁及推撞,釀成流血衝突,甚至連老人家及女子也被毆打,有人血流披面被送上救護車,簡直無人性!在天水圍頌富輕鐵站旁的商場,有白衣長者被一群黑衣蒙面暴徒追着圍毆,頭部流血。醫院管理局表示,淘大商場打鬥事件有25人受傷入院。

      為表達支持政府與警方,並聲援早前在淘大商場無懼面對大批亂港分子、高唱國歌而被暴徒襲擊受傷的小學教師,數百名愛國人士於昨日下午大約二時許,聚集在淘大商場,人群站滿商場大堂與多個樓層,他們揮動國旗,高唱國歌。

      狼死!用雨傘狂撲狂插

      大約三時,一批戴口罩的暴徒到場,高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多次出言及動手推撞挑釁。愛國集會人士要求暴徒除口罩,暴徒用粗言等言辭辱罵他們,雙方口角,隨後演變成大規模打鬥。多名暴徒用雨傘襲擊集會人士,十分「狼死」。配備頭盔及盾牌的軍裝警員於約三時半到場,並制服超過十人。

      暴徒對愛國市民見人便打,連老人也不放過。一名姓黃女子約於五時半被暴徒圍堵,她稱是生態攝影愛好者,在商場看到有人接受傳媒訪問,停下拍攝,卻被暴徒指責拍攝「大頭相」。一名姓鄭男子上前協助,也被圍堵。數名自稱社工的人組成人鏈保護兩人,多名暴徒不滿,演變內訌,有人被指責是「內鬼」,雙方互毆。

      黃女及鄭男離開商場,在門口被多名暴徒辱罵,鄭被打數拳倒地。另有一女子疑被暴徒推撞,由商場電梯跌落地下,口部受傷流血,救護員到場治理後,用擔架床送她上救護車。

      淘大商場附近的「連儂牆」,一名灰衣男扯開一名黑衣人的面罩後,被多人圍毆及棍打,他血流披面,有自稱義務急救員上前,他怒斥「唔使你」,然後自行走上救護車。

      兇狠!老人家被打爆頭

      在天水圍,暴徒無視警方的反對通知書,遊行集會,在頌富站旁的T Town,一名白衣長者不滿暴徒進入商場影響店舖運作,與黑衣人爭執。大批黑衣人瘋狂追趕他,用雨傘和拳頭襲擊,白衣長者倒地後亦被不斷圍毆,頭破血流。暴徒發泄後散去,一名途人陪該長者離開。醫管局稱,淘大商場打鬥接獲25人受傷入院。

      近百名聲稱是淘大花園住戶的人群,昨晚包圍淘大管業處,質問淘大商場經理黃先生近四小時,不滿商場讓警察進入執法。他們聲大夾惡,不斷要求經理出示指引,又要求他引咎辭職,並要求淘大向業主解釋以後如何阻止警察進入商場。經理被包圍四小時期間,飲水也被鬧,說話聲音變細又被指態度囂張,人群一人一句,他無法答話,只好用紙筆記下提問,答應會向上頭跟進。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15/348976.html

    *恐怖份子暴徒逾百校服生 狂唱粗口歌 (教協及黃師努力洗腦訓練恐怖份子暴徒出來暴動的結果)
    ■商場內大批身穿校服、戴黑口罩的中學生聚集屯門市廣場唱粗口歌。 網上影片截圖
    ■商場內大批身穿校服、戴黑口罩的中學生聚集屯門市廣場唱粗口歌。 

    被縱暴派洗腦灌仇警思想 商場高叫「港獨」口號

    開學已有兩星期,反修例風波仍然未見平息。在縱暴派及反對派全力煽動下,不少年輕學子慘遭「洗腦」,被網絡「文宣」強行灌輸暴力及仇警思想。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逾百名身穿校服、戴黑口罩的中學生在一商場內,肆無忌憚高聲「×你老母」唱辱罵警察的粗口歌,又喊「光復香港」等「獨」口號,嘻嘻哈哈有如開派對。有教育界人士及家長慨嘆指,有關行為有辱斯文敗壞道德,強調戴上了口罩並不代表可以逃避責任,促請學校加強對學生品德教育。

    縱暴派看準年輕人身處網絡世代及朋輩影響的特點,大肆進行所謂「文宣」,企圖向莘莘學子灌輸反政府、暴力、仇恨思想,用盡全力將政治帶進校園,荼毒學子而無視他們大好前程。惟部分學生慘遭「洗腦」而不自知,除了參與罷課及所謂「人鏈」等行動,讓自身學習淪為政治籌碼,更漸受滋事分子的激進思維同化,應有的尊重、有禮、承擔、守規守法等品德價值蕩然無存。

    戴口罩胡作非為令人痛心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在商場公眾場合所拍的影片,逾百名身穿校服、戴黑口罩的中學生聚集,高聲唱粗口仇警歌,在短短半分鐘的影片中,「F××k the popo(警察)」、「×你老母」等歌詞出現不下十次。在場學生高舉手機閃光燈,亦有人高舉寫上「時代革命」字體的紙牌,其後亦有人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獨」口號。有網民指,影片所拍是近日屯門市廣場的「合唱」活動。

    在激進分子荼毒下,部分學生趁人多,戴上口罩以為能隱藏身份,縱穿校服仍乘機反叛作亂、胡作非為,無視社會品德規範,讓人痛心卻無可奈何。

    張民炳:行為踐踏道德底線

    香港教育政策關注社主席張民炳直斥,大群穿校服的學生在商場聚集,公然唱粗口仇警歌的行為簡直是踐踏道德底線,完全不能接受。他強調,學生行為操守均需符合文明規範,不能因為戴口罩就可以毫無節制地為所欲為。他認為,學校一直有灌輸正確的價值觀予學生,教導他們互相尊重,然而這次事件反映學生缺乏了應有素養,對此感到失望,並希望學校能夠加強德育教育,使年輕人成為社會未來的棟樑。

    湯修齊:德育水平這麼低?

    家校會主席湯修齊,亦對有學生聚集唱粗口歌感到震驚,不禁反問「為什麼香港學生的德育水平這麼低?」他認為,戴黑口罩的風氣蔓延至中學,學生誤以為戴上了口罩就可以不被認出、可以逃避相應的責任。他建議學校及家長需要向學生解釋,進行非法行動所面對的法律風險與後果。

    他指仇恨只會將問題不斷延續下去,期望學校、家庭能夠以導人向善為大原則,平心靜氣地教育學生,不需要逃避相關議題。

    中學生有如瘋狂般的粗鄙仇警行為,引來大批網民指責。「Maggie Cheung」表示,「點解係咁鬧自己亞(阿)媽不孝;又鬧同伴亞(阿)媽不義;鬧埋其他圍觀的途人不仁,不孝不義不仁就是現今港孩的新慨(概)念」;「Ho Yin Chiu」表示,作為納稅人,「我有血有汗既()錢,就俾呢班所謂既()未來主人翁,好想喊」;「Lilian Yau」則反諷,「原來粗口歌咁好聽,佢地high爆,咁以後用粗口問候老師和同學啦!」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6/CH1909160029.htm

    *恐怖份子暴徒 又發起到英領館請願 又乞求英國居英權
    【修例風波】網民發起到英領館請願 高呼口號舉英國國旗
    一批人中午到英國駐港領事館請願。

    反修例風波持續,今日有網民發起到金鐘法院道的英國駐港領事館請願,不少人身穿黑衣手持殖民時代港英旗幟和英國國旗,要求給予BNO護照持有者居英權。

    【修例風波】網民發起到英領館請願 高呼口號舉英國國旗
    有人舉起標語聲稱「英國見」。

    中午12許,一批人士遊行至英國駐港領事館外,當中不少人戴著口罩,他們舉起英國國旗,「英國見」等口號。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9/15/010126426.shtml

    *逾600名醫護聯署 支持警方執法

    醫護人員聯署聲明支持警隊執法維護法治

    超過600名香港醫護人員在報章刊登實名聯署,聲明支持警隊依法執行職務,維護法紀,反對美化和鼓吹暴力衝擊。聯署的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林順潮、醫學會前會長史泰祖、眼科醫學院前院長周伯展及肝臟移植專家范上達等人。

    聯署指,近日有同僚以醫療界名義,公開支持放棄起訴因暴力行為而被捕的示威者,並非醫學界整體意見,又指最近借反修例為名的非法暴力有增無減,嚴重挑戰法治。

    聯署人公開呼籲,醫護對病人的醫治不應因患者政見、職務或背景而有所不同,教育工作者和出版界,不應把個人政治理念向心智未成熟的中小學和幼兒學生灌輸。聯署並要求新聞媒體從業員持平採訪和報道。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9/16/breakingnews/%e9%80%be600%e5%90%8d%e9%86%ab%e8%ad%b7%e8%81%af%e7%bd%b2-%e6%94%af%e6%8c%81%e8%ad%a6%e6%96%b9%e5%9f%b7%e6%b3%95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