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摸索期

2019/09/16 13:04:2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6 Sep

  開始戀愛的人們,大概都要經過一段摸索期吧?在這一段期間,稍為有一點點小問題,總會導致出現一些胡思亂想。

  昨天,我發短訊給她,她兩個半小時之後才給我回覆,一度令我心亂如麻、胡思亂想,卻原來是她家中有些地方漏水,要找人上門修補,自然無暇兼顧我的短訊。傍晚,她叫我給她買白英泥及防漏膜,準備自己修補一下,似乎把我視為自己人,可以支配我了。

  雖然大家來往只有不足兩個月,幾乎連對方的真實名字也可以說不知道,更遑論家住何處了,可是,我對她的信任似乎有增無減。

  「我估計妳目前的收入主要仍然是靠唱歌,我也知道妳每個月應付生活的開支壓力不小,妳的那種生活壓力我也曾經經歷過,所以,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如果妳每月的收入不足以支付正常的生活支出的話,我給妳補貼。」我對她說:「以前我對待前女友也是如此,當年她要轉工,家裡擔心她的收入減少而有所擔憂,我也是以補貼她為由,終於讓她成功連連轉工,今天,我對妳仍然抱著相同的心情支持妳,好讓妳減輕心理的負擔。」

  我深信,她是一個誠實的女人,不會輕易向我使詐,她處處為我著想,我又怎能不為她的生活而著想呢?

  昨晚,她送了我一盒藍莓汁,我欣然不客氣地接受了,幾十年來,我還是第一次收取女孩子的禮物哩!她說我要經常對著電腦很傷眼睛,而藍莓汁對眼睛有益,她的好意,我領受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