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者·前世因果和今世疾病的關係 (3)

2019/09/16 20:00:21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下面文章中的事實,也是這個通靈者親口講述的神 奇經歷。從她講述的的真實故事中,我們應當明白,造成我們身體疾病與運氣下降的根本原因,差不多都與前來討債、算帳的隱靈有關。而只要我們多積德,多做善 事,多念經,多將自己的善事功德迴向給它們,長此以往,就能解開它們的怨恨,而讓陽光、自在、健康與平安重新回到我們的身邊!所以,迴向是非常重要的解災 程序,但願朋友們不要忘記,在自己享受幫助別人的愉悅時,還要將功德迴向法界眾生,尤其是自己及家人的冤親債主啊!延伸閱讀:〈什麼是冤親債主,此文一定讓你心開意解,恍然大悟〉

許多靈魂的境界科學無法驗證,但敝人五年中發現 的奇事不少。兩年前,有一個孕婦曾開了兩次刀,花了好多錢,過後還是處處疼痛,來到溪湖找醫生求診,在旅社住了五天錢將要花光,帶著失望的心情準備回家的時候,在旅社遇到一個跟我結識的好友,介紹他來我家,當時那孕婦心情沉重,我給她把脈時,發現她身上附著一個靈魂,那靈魂向我說:“她前世欠我三百銀元沒有還我!”我向那靈魂說:“冤冤相報,如此相纏也不是辦法,你們應該和解!”然後我向那患者說:“你前世欠人三百兩,今世做做善事。功德迴向給那個靈魂, 兩者都好。”她也答應了,從此以後,那個靈魂歡喜而去,孕婦也即時感到舒服,不再有身中不固定位置之疼痛發生了。

有一些男士患了長期風濕前來找我,我發現它們身上附有女人靈魂,經過把脈時,那人身上的靈魂會主動跟我說:“這個人前世破壞我的名聲,我非常不甘心,今特來找他算帳的!”我遇到這種病人很多,只需做些善事功德迴向給討債者,有時是會不藥而癒的。多行善事可以解開冤孽苦病,這是千真萬確的。比如捐款救災,冬令助貧,助印善書等,都是善事。一善可以化解病 魔的纏身。人若患有冤孽病最為難醫,都是前世不知修身所得結果,此種所謂長久病,非行善立德不可,若是遇到操勞過度所引起的病,可就會藥到病除的。

有一個孝婦來,我給她燙頭髮,我剛為她剪下第一刀時,聽到一個聲音從她的頭上發出來說:“小心一點。這個人是孝婦,我領天命,保佑她賺錢十年,我是福神。”我向孝婦說:“您平時非常孝順,您可連續賺錢十年!”那孝婦聽了非常驚奇,向我說:“你再說一遍好嗎? ”我再強調說一遍,她說:“哎呀!您真靈,為什麼您全部都知道?我確實是每天都賺一千多元,因為我家種了幾棵番石榴,每天都採一擔,一挑出去賣,人人稱讚我的番石榴即甜又香,一下子就全部賣完了。真奇怪,今天摘完,想明天不多了,結果卻又是摘了一擔,每天都是一千多元的收入。”有人去請教她如何栽種,她說“自己也不知道”。善有善報,蒼天會疼愛孝順人是事實。實情文章不敢亂騙人。

最近有一女士,她是我家的常客,有一天,她來洗髮,帶著她孫子忙的昏頭轉向,前天看到那小孩身邊,有三位天兵護佑,哪知三位天兵向我打招呼,而自言道:“此人母親用這孩子的名義助印《地獄遊記》,祈求賜她兒子平安。”我恍然大悟,我直問那女士:“您的孫子最近比較乖嗎?”她說:“最近很乖!”我問她是不是有助印《地獄遊記》一書?婦人想了想說:“有 的,她母親去辦的”。助印《地獄遊記》獲善報,真實不虛。

佛說因果報應,真實不虛,有時敝人看到長久病患者來求問,我的眼睛打量病患者時,會聽到其人身上另一靈魂喊:“救命!救命!我是領冥旨前來討債的!”我運用​​靈力和討債者言談:“他是欠你什麼?”有的會說,是前世欠銀子不還,或是被殺,種種的遇害有時聽來真可怕,有時聽來真有趣兒。其怨靈每個所談的語氣皆不同,有的聽來有幽默感,有的談笑風生,現在我把 所經過的略寫一些,讓讀者當故事看也好,或當因果實在報應也好。

有一位住在沙鹿的女士,患有全身瘙癢的病症,手 一抓便有痕腫起。已有十個多月,吃藥打針均未見效。一天到台中,經朋友介紹來找我,她一進門,我就看到她身上有一條蛇,那蛇一直說:“我是領冥旨前來討債的!她前世吃我的肉,喝我的血,磨我的骨,我是一條有修養的蛇,我不敢吃小動物,平時只吃草、水,望以後能快投人身道,我的壽命未終,她看到我,即刻將我打死,然後將我的肉煮湯賣錢,拿我的骨磨粉去當藥賣,我非常不甘心,因此領一殿冥旨而來的!”我問那蛇要纏她多久,它說:“我領冥旨是一年八個月,使她花錢吃苦藥,吃到一年八個月,才往一殿交旨。”我又向它說:“冤冤相報,業業相纏,你們都痛苦,我叫她行善,將功德迴向給你好不好?”它說:“那是求之不得啊!”我向病患說明前世因果病,需要行善補前世之過,過後,那病患打電話來道謝,言說她的因果病已經好了。

有一個男孩六歲左右,家住田尾鄉,有一天他的父母帶他來找我,要求華佗仙翁賜藥方,我打量那小孩一下,身上有靈魂俯身,喊道:“救命!救命!我是領冥旨來的!他前世侵犯公款三萬元,上司誤會我偷,害我入牢,我死後非常不甘心,向二殿閻羅控告,陰司辦案無私,特賜我領冥旨前來算帳,要纏他三年整!”我說:“冤冤相報,兩者都苦,叫他行善,將功德迴向給你好嗎?”它說:“那是再好不過的,真謝謝你,解開了我們之間的冤結。”其後我向孩子的父母說:“你的孩子正氣不通,鼻子常有病是不是?”他的父母說:“我的孩子鼻子時常不通,又時常流鼻血,中西藥方都無效。”我告訴他,用孩子名義助印善方,扣求蒼天賜方,解開前世冤孽病,其後,吃下藥方非常靈驗,果然藥到病除。

有一個彰化市人,她臉上都是黑點,今年20多歲。她從六歲出麻疹,以後臉上就長出黑斑,到現在整個臉部都是黑斑,到各處求醫都不見效,聽朋友介紹,來問有何藥方來治療,我打量她的身上,就有八個陰靈說:“救命!救命!我們是領冥旨而來的。她前世借了我們的錢,去做黑天暗地的生意,而且又沒有還錢,我們死後被閻羅整的好慘!說我們的錢借她去做犯法生意。”我說:“是什麼犯法生意?”它們說:“偷賣鴉片!”我說:“原來如此。那你們要纏她幾年?”它們答:“20 年。”我說那叫她行善,其功德迴向給你們好不好? ”它們異口同聲地說:“求之不得! ”那患者也發願,要行善補前世之過,現在她臉上的黑斑已漸漸褪化,比以 前好看的多了,前世因果報應確實厲害!

最近溪湖有一女士,帶著她女兒前來,叫我給她女兒看望,因她女兒今年已經28歲了,與人談婚嫁都談不成,有時將要談成又落空。我一看那小姐身上,有一陰靈說:“救命!救命!,我是領冥旨來的!她前世破壞我的因緣!”我問道:“那你纏她有多久?”它答: “已有四年了。”“那麼領旨要纏幾年?”它說“七年。” 我說:“冤冤相報,實在兩者都不好,你暫時離開她,以後與人訂婚,叫她助印善書,以其功德迴向給你好嗎?”那怨靈歡喜離去。不到一個月,那小姐已經訂婚 了。想來真可怕,那陰靈附身,可造成血液循環不通,而發生身體內部各線路故障,故障原因查出以後,對症下藥。效果大都是百分之百的靈驗。

附錄〈凡是惡疾都是鬼在後面支配著(宣化上人)〉

凡是惡疾,如瘧疾、癌症等,皆由鬼在裡面支配著,令人體內五臟錯位,四大不調,都是業障鬼在作怪。因為人夙世有業障,時間到了鬼就來討債。也因為這個人的陽氣不足,陰盛陽衰,故鬼能得其便。你若能常常無煩惱,智慧現前,鬼便無隙可乘。一旦生了慾念,無明,鬼便容易鑽進來。

以 此類推,八萬四千個疾病,皆有前因後果。甚至蚊子咬你一口,蜜蜂蟄你一下,及其人世所遭遇的一切,都是因果互為經緯。人若明白這個道理,則一點錯事也不敢 做,一做錯就要受報應。尤其是修六度萬行者,更要腳踏實地,絲毫不能行虛偽。所謂「因地不真,果招紆曲」。到果地的時候,則有很多麻煩。

因此,諸位要「隨緣消舊業,更莫造新殃。」不能有少許放逸的行為。大家要隨時隨地提高警覺。不去害人,只去利益人,便什麼毛病也不會發生,鬼也找不著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