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恆春夜市

2019/09/17 00:38:51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恆春古地名「瑯嶠」或「琅嶠」,直到清朝以後,因為氣候宜人,台南租遊覽車四季如春,才改名為「恆春」,座落在鎮中央的恆春古城保存的相當完整,古意濃厚的四座城門,正好構成一個適宜的旅遊圈,遊客可以從西門為起點,徒步至天后宮、猴洞山、南門,繼而轉向東門,可登上遠眺恆春鎮全景。
恆春東門外約100公尺處的出火橋畔,可觀看該處地面冒出火焰的現象,這是因為地下天然氣冒出而日夜燃燒所致。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3號-南州交流道下-縣道187乙線-省道臺1線-省道臺26線-縣道200線-鄉道屏200線。
大眾運輸:
1.搭飛機至高雄站下或搭臺鐵至高雄站下-轉搭墾丁列車(9117路-往墾丁)至恆春轉運站下。
2.搭高鐵至左營站下或搭臺鐵至高雄站下-轉搭墾丁列車(9188路-往鵝鑾鼻)至恆春轉運站下。
3.搭高鐵至左營站下-轉搭墾丁快線(9189路-往墾丁)至恆春轉運站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