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都要Fit

2019/09/17 04:13:09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我在昆明舉行的職業級教練班已進入第三階段,除了基本課堂及考試外,導師還需要各教練進行七個速度及體能測試,包括一個連球員都最怕做的YoYo-Test。很多本地教練都問我,這個只是教練班,當中很多教練或許已不再年輕,為甚麼還要做體能測試呢?

          教練班的導師Mr Lotterman來自德國,在中國足協已當了九年教練導師。他看到內地有足球教練,頂着一個大肚腩,吸煙喝酒,從外表到行為上都很不像一個足球教練,所以特別要求所有學員必須催谷自己,給他們知道教練證書不是靠關係而得到的。我上過很多教練班,有些教練都覺得自己以前踢過波、教過這些那些球隊、認識這些那些人,所以我一定合格等等。

          教練班是需要所有學員打開心窗,去接受新的事物,改變思維想法,所以我亦很認同這個想法。

        和富大埔主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