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丽:我在大雨磅礴之中邂逅暴风雨的美丽

2019/09/17 14:05:05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轰隆隆,轰隆隆伴随着雷声响起,大暴雨也开始来袭

滴答滴答点点声息 雨滴闯入这座城市

大风呼啸而来,电闪雷鸣。丝丝细雨滑落,渗入街道的角角落落

雨水流淌在楼顶,俯视着整个城市。雨水流淌在雨伞上,窥视着来来往往的人们。雨水流淌在小乡间,滋润着含苞待放的粮食。

当暴风雨肆虐的时候,我们惶恐,避之不及。但在我眼里反而是看到暴风雨在辛勤的劳作,当我们歇息时候,它在努力播撒,让雨水流遍整个城市,为我们城市的面庞填充。展现出大雨过后的彩虹的美丽。

#墨尔本健丽 医美的线雕PPDO也正似这暴风雨一般。当我们的面庞需要补充,需要胶原蛋白的时候,它就出现了。辛勤地劳作,一点一滴融入我们的脸庞,将我们缺乏的东西再补充回来,将我们的脸庞一点一滴修复,让我们的面庞再次展现它的美丽动人。

#澳洲健丽 我在大雨磅礴之中,邂逅暴风雨的美丽。抓住暴风雨后,彩虹的迷人灿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