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但非常有效的遮陽方法

2019/09/17 15:59:55 網誌分類: 美容防曬,美容美白
17 Sep

如果沒有必要,盡量避開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到夏天陽光最強,最具殺傷力的紫外線輻射,破壞出去,因為一天中,此時皮膚最。

其實,我們穿的衣服都有一定的抗紫外線作用,不一定只有防曬霜才能抵禦紫外線輻射。

相對而言,我們穿的衣服質地越厚,阻擋紫外線的效果越好。因此,在選擇衣服時,盡量選擇質地更密的衣服。

簡單但非常有效的遮陽方法

多吃西紅柿

西紅柿是一個好防曬霜哦食物,多吃西紅柿能減少我們的曬傷系數的風險。所以,多吃西紅柿吧,煮熟更好哦

你不能帶著防曬霜出門,要等到塗了防曬霜半小時後才能用,所以建議你出門前半小時擦防曬霜。

在應用方法上,防曬霜應在護膚產品之後使用。這種保濕產品是脂溶性的。如果塗上防曬霜,就會稀釋或溶解防曬霜成分,失去防曬功能。鼻翼塗上一些防脂凝結,然後塗上防曬霜。防曬霜成分可以穿透其他產品,並被皮膚吸收。

它不是防曬霜,就像穿著通用外套,它不會是黑暗的,你將把傘和太陽完全不同。還必須有雨傘、長袖褲子、遮陽帽或太陽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