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經營範圍變更

2019/09/17 18:34:07 網誌分類: 中國大陸公司設立
17 Sep

大陸經營範圍變更

中國大陸為了順應全球經貿發展新趨勢,更加積極主動對外開放的重大措施,著力培育國際化和法治化的營商環境,力爭建設成為具有國際水準的投資貿易便利、貨幣兌換自由、監管高效便捷、法制環境規範等,開放在上海、深圳、廈門自由貿易試驗區,目前自貿區與保稅區在貨物貿易方面的作用基本一致。若投資客在大陸設立公司選在上海、深圳、廈門自貿區設立公司如要變更經營範圍需要注意在上海、深圳、廈門等自由貿易區內有申請經營範圍變更開放的領域,而匯佳國際多年的大陸工商經驗,若要在上海、深圳、廈門自貿區設立公司或變更經營範圍可先諮詢專業的代辦公司。

《民法通則》規定,“企業法人應當在核准登記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這就從法律上規定了企業法人經營活動的範圍。設立公司的經營範圍一經核准登記,企業就具有了在這個範圍內的權利能力,企業同時承擔不得超越範圍經營的義務,一旦超越,不僅不受法律保護,而且要受到處罰。核定的企業經營範圍是區分企業合法經營與非法經營的法律界限,若公司因需求增加經營範圍,就需要申請公司經營範圍變更。

如想了解「大陸經營範圍變更」之相關資訊,可點及相關連結

或是可以前往 匯佳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資訊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來電諮詢

│ 台中 +886-4-23202793 

│ 台北 +886-2-25575607

│ 上海 +86-21-60904391 

│ 深圳 +86-755 – 83176807

│ 廈門 +86-592-538911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