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瞭解眼袋的5大誤區,去眼袋前你一定要知道!

2019/09/18 15:28:2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眼袋是愛美女性的天敵,不少人為了對付眼袋,為了做素顏美人,做了很多工作,但最後卻收效甚微。因此,還是先來認清一下關於眼袋的5大誤區吧。

  誤區一、用護膚品就可以去眼袋

  市面上不少護膚品都宣稱可以去眼袋,但殘酷的現實是,往往都不會有什麼根本的效果。因為眼袋是眶隔脂肪膨出造成的,不解決脂肪堆積問題,就不可能從根本上消除眼袋。

  誤區二、睡前喝水會讓眼袋變大

  一般情況下,只要我們身體的代謝功能正常,即便是睡前喝水第二天出現水腫,很快也會代謝恢復正常,更不會促進眼袋形成。所以建議枕頭高低合適,睡眠充足踏實,就不會出現眼睛腫脹。

  誤區三、年輕就不會有眼袋

  雖然眼袋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越來越明顯,但並不代表年輕人就不會有眼袋。現在由於工作壓力大,長期熬夜,情緒波動較大等原因,不少年輕人也開始出現眼袋,甚至蒼老效果不輸中年人。

  誤區四、眼袋就是臥蠶

  臥蠶和眼袋是不一樣的,它緊鄰睫毛下緣,笑起來才明顯,很多人也覺得臥蠶是眼睛嫵媚俏麗的表現。而眼袋不管臉部如何,都會始終留在臉上,趕都趕不走。眼袋一般呈三角形,而“臥蠶”則呈橢圓形。

  誤區五、瘦了眼袋就沒了

  本來臉就是最難瘦下來的地方,眼袋的脂肪就更難因為胖瘦而改變了,相反,由於較胖的人,蘋果肌等部位飽滿,淚溝相對不明顯,反而使眼袋不明顯些。對於消瘦的人,因為組織張力低,蘋果肌等部位不飽滿,淚溝明顯,導致眼袋還會明顯些。

  去眼袋方法

  眼袋是由於下眼瞼眶隔脂肪膨出或支撐結構鬆弛導致的,單純保養無法從根本解決問題。要想徹底去除眼袋,還是要選擇靠譜的醫美方法,才能還原眼部年輕態。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

  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