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前還沒弄明白這個問題,錢可能就白花了!

2019/09/18 15:31:17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眼袋=老態

  長了眼袋,看起來至少要老10歲

  然而,很多寶寶儘管長眼袋很多年了

  還搞不清楚自己的眼袋類型

 

  要知道不同類型的眼袋,治療方法也有差異

  只有對症治療,才能真正解決眼袋問題

  恢復眼周的年輕狀態

     

  今天社長就為大家詳細講解,眼袋的類型和治療方法。

  01脂肪膨出型眼袋

  脂肪膨出型眼袋多出現於18-35歲的中青年群體,表現為下瞼眶隔內脂肪膨出,下瞼皮膚沒有出現鬆弛和皺紋的情況。一般與遺傳、睡眠不足、熬夜、經常玩手機,用眼過度等因素有關。

  02淚溝型眼袋

  眼袋和淚溝同時存在的情況,就屬於淚溝型眼袋,多出現於30-40歲的中年群體。

  03皮膚鬆弛型眼袋

  這類型的眼袋主要是因衰老引起下瞼皮膚鬆弛下垂,下瞼皺紋明顯,眶隔脂肪無明顯膨出。多出現於40-60歲的中老年人群體。

  04混合型眼袋

  混合型眼袋就是指有明顯的眶隔脂肪膨出,下瞼皮膚鬆弛有細紋,且出現輕度淚溝的眼袋類型,多出現於45歲以上的中老年人群。

  治療方法:

  綜合以上眼袋出現的因素,健麗經過二十多年的研究及臨床試驗,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技術”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治療時間大約20分鐘左右,創傷小,恢復快。

  如果有的寶寶害怕開刀,也可以選擇不開刀去眼袋+眼周收緊等綜合方法治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