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交易1的均衡表

2019/09/18 15:40:46 網誌分類: 外匯
18 Sep

  起源於日本的平衡表的目標最初是為了創造一個全面的技術指標。這意味著交易者不需要看任何其他指標,只需用一只眼平衡表就可以做出所有交易決定。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和解釋交易者應該如何利用他們自己的交易。

  技術分析"莫過"的最有吸引力的部分是,它可以在紐約協議的世界-貿易商周圍連接交易員,可以看到與悉尼或上海的交易員相同的價格情況,得到同樣的交易信息,並做出同樣的交易決定。在某種意義上,技術分析更像一種語言。交易者的語言。

  技術分析也不能料事如神 - 的優點是,它可以幫助我們提高盈利的機會,哪怕只是一點點,使我們可以有足夠的潛在利潤。因此,許多投資者會發現,學習自己喜歡的技術指標,一次又一次有為了保證技術指標的准確性重新設置,並結合他們使用。 (但貿易原則,風險管理和資產管理仍然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中的任何交易)

  這樣,資產負債表一目了然。

  平衡表最初是由一個東京的記者開發出來的,用來創建一個技術指數,它只能用一眼就能看出情況,而交易者可以只用指數來做出所有的交易決策。在資產負債表誕生後,它受到了日本商人的喜愛。因此,有一個資產負債表被用來交易日元交叉,即英國日元以此類推。接下來,我們將逐一分析平衡表的各個部分。

  基線

  一階均衡表的核心在於轉換線和基線,它們的作用可以被視為看漲或看跌事件的“導火索”。這兩個條件的實質是移動平均線。然而,它們與我們平均使用的移動線路略有不同-這兩個條件是通過每條線路的平均價格來計算的,而不是通過收取的價格計算的。這導致這兩種情況經常存在(移動平均線本身通過收訖價格產生平滑效果)。

  轉換線經常交易商將被添加到圖Ichimoku第一次看到在圖表上。所述線已經被稱為“觸發線”,是5月9日的一個移動平均。基線通常是第二個交易者看,作為移動平均26(也被使用的平均價格計算)。

  平日,當轉換線從下方穿過基準線並堅持於基準線上方的時候,則可被看做為看多信號;相同的,當轉換線從上方穿過基準線並堅持於基準線下方的時候,則可被看做為看空信號。剩餘的雲模式和另一條線則可被用作信號強度的度量(下一條線將更詳細)。

  現在讓我們測試一下標記。為了便於觀看,本文中的轉換線將被設計成綠線和藍線的基線丨外匯迎新

  如果你還在你的手表上增加了一個查找表,我就能看看基地和"轉換線"的魅力。很久以前我不能再回去了,但是我馬上就去右邊,直到我發現基地和"轉換線"之間有一個交叉鏈接。

  作為一個例子,我們可以/由圖轉換線看到JPY磅看到相交形成線條多個參考信號。這可能意味著近期看漲。

  然後我們可以繼續按“右”鍵,看看如果我們在十字路口買了它會發生什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