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豪車新定義

2019/09/19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昨天筆者在本欄提過,今屆法蘭克福車展因為幾家大廠缺席,展覽規模明顯較上屆細小,作為「主場」德國車廠之中,似乎只有平治推出較多新車,繼續佔據及用盡1、2號場館,以強大車系陣容獨力撐場。3號館福士(包括奧迪、林寶堅尼及保時捷)及11號館寶馬(包括MINI)的展台規模明顯縮水,矚目新車不算多!

          不過平治隨着瑞典籍新任行政總裁Ola Källenius上場,整個車展布置、格式都跟以往截然不同,發佈會再沒有載歌載舞,重點不再單是汽車,而是讓客人感受車廠的未來新理念和路向。

          Ola強調,品牌將會全力研究平治這個Modern Luxury汽車品牌的持續發展,如何把品牌帶到一個全新領域,他說下一代汽車(包括電動車)設計應該要更加簡約、直接、易用,同時有利於大自然環境。他同時公佈不少新目標,包括2030年集團旗下50%所銷售型號均要是電能車;2025年前要有25%銷量來自網上直銷,非常進取!

        daniel.pang@singtaonewscorp.com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