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槍手自求多「福」

2019/09/19 04:13:09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歐霸A組首輪阿仙奴作客法蘭克福,雙方上場聯賽同樣失利,寄望今場一洗頹風。

          法蘭克福德甲開季四戰兩勝兩負,與上季一對射手盧卡祖域及施巴斯坦賀拿今夏離隊不無關係。教練侯達原用去季軒迪列加、阿巴謙及長谷部誠三人防線;中場施巴斯坦洛迪及杜明歷克哥亞偏向防守性,略欠創造力;鋒線依靠柏辛斯亞,新加盟的安達施華及巴斯杜斯等箭頭仍有待跟隊友磨合。

          兵工廠上場英超因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及大衛路爾斯犯錯未能取勝,後防不穩續成隊中隱憂。領隊烏尼今季曾排四三一二和四三三陣式,但兩者共同弊病是攻守失衡,因三中場需收緊中路令邊路備受壓力,在轉移過程中球員位置失利,敵方較易把皮球運送到前場。進攻依賴兩閘後上側擊,拿卡錫迪受傷,入球全靠奧巴美揚。(Now643台周五凌晨0:5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