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情深

2019/09/19 11:45:3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9 Sep

  昨天傍晚,她開會之後好累,在佐敦的麥當勞內等我,她又提議去吃譚仔米粉,我們又享用了溫馨的一頓晚餐。

  晚上,我眼見她的姐妹很憂愁的問她自己沒有客人怎麼辦?有見及此,我靜悄悄的問她,建議資助她的姐妹一下,我想資助她的姐妹一百元,她叫我資助五十元就可以了,她下班之後還給我解釋了老大一堆道理,其實,我可是為她好的,讓她在姐妹面前有點面子。

  隨後,她終於來了兩個客人,於是,她拉住姐妹一齊落力的叫那兩個客人上台一起唱歌,落力的給姐妹把握機會掙錢。而我則被擱置、冷落在一旁了,於是我悄悄地給她發微信。

  「看見妳為了姐妹那麼落力,我煩惱著妳的煩惱,擔憂著妳的擔憂,焦慮著妳的焦慮,不過,妳可以安心著我的安心,平靜著我的平靜,我的內心波瀾不興。我很開心,能夠完全沒有給妳壓力去專心於妳的工作。」

  她忙了一個晚上,回到家才看到我的微信,回覆了我一句:「今天晚上我還沒有看過微信呢!一直忙。」似乎怕我不高興呢!

  結果,為了她的姐妹,她錯過了最後一班巴士,卻讓我有機會陪她乘港鐵,若非沒有回頭車,我真會送她回家呢!

  今晚,最大的安慰是她肯接受我的幫助,吃晚飯的時候,我對她說:「我知道妳剛給兒子繳了保險費,擔心妳這個月有點拮据,妳這個月供樓的款項就讓我來幫妳一把吧,下個月可要妳自己頂住了。」她感到非常的意外,開始的時候不肯接受,最終還是被我說服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