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每年在港台化十幾億元來唱衰香港政府,這是世界上最愚蠢的政府。

2019/09/19 16:59:31 網誌分類: 政治
19 Sep

香港政府,每年在港台化十幾億元來唱衰香港政府,這是世界上最愚蠢的政府。 港台不中立,報導偏頗歪曲事實,唱衰政府,煽動示威群眾鬥政府,這是世界上最荒謬的事情。當然:我并不是要求港台為政府辯護,但是要中立,二方面不宜偏幫,但是它偏幫示威者,扭曲事實,抹黑政府,唱衰政府,煽動示威者鬥政府,比商台更過分。因為商台要續牌,不敢太過分,而港台不用續牌,可以有恃無恐,肆意攻擊政府。政府真是又蠢又笨,每年化十幾億來傷害自己。若關閉港台,必然引發群眾大力反對,當然不行。倒不如將港台私有化。賣斷給私人機構,總好過現在這樣監芥,出錢傷害自己,賣斷港台,一了百了。

港台黃大家都知,喺「反修例」一事更是特別明顯,吓吓盲護暴徒。近日有資深傳媒人組織怒轟港台記者,指港台似以立場先行,甚至打斷警方發言,要求廣播處長正視問題,更稱如果再如此下去,「香港電台今日愧對市民,明天將愧對歷史」。 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昨日向廣播處長梁家榮發出公開信,信中批評一啲新聞從業員忘記自己嘅使命,喺報道新聞時拋棄事實,只根據自己立場選擇性報道,甚至扭曲事實,信中更點名提到香港電台,「這些從業員也包括香港電台的一些記者和編輯」。 欺凌立場不一致的同行 信中批評,香港電台回歸後立論偏頗,黃到係人都知,但可恨一直未有改善,反而愈嚟愈離譜。信中又指,香港電台在「反修例」及「暴亂」中歪風尤烈,不但對暴亂選擇性報道、為反中亂港嘅黃友提供煽惑市民嘅平台,甚至有港台記者聯同暴徒欺凌立場唔同嘅同行。 另外,聯會更以港台出席警方記者會其一名女記者(利君雅)粗暴打斷副警務處長鄧炳強發言等做例,轟港台記者態度極端無禮,完全站在暴徒那邊,直斥此舉動欠道德操守,甚至連對人嘅基本尊重亦欠奉。(利君雅荒謬質問警察發言人,香港馬路窄不宜用水炮車,又質問,水炮車在南韓曾經射死人,為什麼香港還是用? 警察應駁斥她,世界上有那條法律說馬路窄不宜用水炮車?有什麼真凴實據說明?你可不可以質問示威者,香港馬路窄,為什麼要用暴力衝擊警方?又可以駁斥她,水炮車有意外殺人就不能用?那麼世界上就禁用水炮車了?槍也是可以殺人,也要禁止警察使用?水炮車是驅逐示威者最輕武力,殺傷力最小,只在有暴力示威才使用,不能擔保在使用過程中不死傷人,正如暴力示威者也不能擔保在暴力衝擊警方時不會傷害警察一樣。) 要求廣播處長正視問題 公開信強烈要求廣播處長正視問題,敦促屬下員工,毋忘傳媒人應秉持公正立場,全面報道事實真相的原則,最後希望梁家榮為此事作出回應! 鬧得好,支持!港台拎住公帑作惡已經唔係第一日嘅事,如果任由港台再咁落去,社會只會愈加混亂,身為媒體應該將真相報道出嚟,你又點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