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銀行開戶

2019/09/19 19:07:35 網誌分類: 海外銀行開戶
19 Sep

在海外銀行開戶指本國以外的銀行開立的銀行賬戶,客戶要較喜愛在香港開戶或新加坡開戶,並且開戶行為不受外匯機構管制的。海外帳戶例如:台灣OBU、中國離岸帳戶、香港、新加坡等區域的銀行開設的帳戶,這又叫海外銀行開戶,又簡稱境外開戶。

境外(離岸)公司香港商業理財帳戶

在境外公司設立後,最重要的就屬開立銀行帳戶,香港為亞洲國際金融中心之一,國際金融機構/各大銀行匯聚於此,也因此吸引許多國際企業在香港開設商業理財帳戶,進行跨國交易/調度資金…等。

不同的銀行也會有不同的開戶條件與門檻,有的可能要求一定的基本存款或是需與銀行須有一定的業務往來,並且條件也會不定時的異動,建議事前都需要確認詳細,以免負責人都過去了卻白跑一趟。

如想了解「香港銀行開戶」之相關資訊,可點及相關連結

或是可以前往 匯佳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資訊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來電諮詢

│ 台中 +886-4-23202793 

│ 台北 +886-2-25575607

│ 上海 +86-21-60904391 

│ 深圳 +86-755 – 83176807

│ 廈門 +86-592-538911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