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心酸!美国纽约州16岁学生与人斗殴身亡,多人围观录影却未伸援手

2019/09/19 22:33: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9 Sep

心酸!美国纽约州16岁学生与人斗殴身亡,多人围观录影却未伸援手

来源:环球网作者:李桐佑

2019-09-19 18:01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李桐佑】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9日报道,纽约州一16岁学生周一(16日)与人斗殴被刺引多人围观,斗殴场景还被旁观者上传至社交媒体,但没有人制止此事或出手相助。

CNN报道截图

CNN报道称,16日放学后不久,16岁学生莫里斯(Khaseen Morris)在纽约州纳苏县(Nassau County)海滨高中(Oceanside High School)附近一处购物中心遭遇不测,被人痛殴、刺中胸部致死。一群青少年则 “袖手旁观”,目睹全程,还拍摄视频上传至社交媒体。

纳苏县警局探员菲茨帕特里克(Stephen Fitzpatrick)表示,莫里斯送院后不治身亡。警方于周二(17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中表示这场斗殴是 “事先安排好的”,因 “争夺” 一名女孩而起。犯罪嫌疑人身份在周三(18日)被公布,18岁的弗拉什(Tyler Flach)被控二级谋杀罪。

菲茨帕特里克介绍,当时大约有50-70名青少年在场,一些目击者为案件的调查提供了相关信息。但菲茨帕特里克也对没有人站出来帮助莫里斯表示很无奈,“他们宁愿拍视频记录他(莫里斯)的死亡,也不愿出手相助”。

案件发生后,纳苏县也加强了相关的安保措施。纳苏县县长劳拉·柯伦在一份声明中称,将部署更多的警力在海滨高中及附近的学校周边巡逻,并呼吁所有居民在目睹危险情况时,“拿起手机寻求帮助,而不是转发或点赞”。

责编:薛艺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9CaKrnKmV3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