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震蕩指標及其信號

2019/09/20 14:15:56 網誌分類: 外匯
20 Sep

  比爾·威廉姆斯的原理由五個指標組成,其中第三個指標用於判斷驅動力和加速或減速。沖擊指數沖擊可以讓交易者對動量做出判斷,但為了更准確地解釋驅動力,必須使用加速沖擊。

  價格是市場變化的最後一個因素。

  索引的創建者以一種簡單而清晰的方式解釋了它的本質。例如,你有一個球,把它推過馬路。球會從上面的斜面獲得一定的速度。球將逐漸減速,幾秒鍾後停止向前移動,然後再向後滾動並再次加速。請記住,價格是市場上的最後一個因素,就像這個球的情況一樣。在圖中圓柱形方向變化之前,動能會先發生變化,交易會發生變化,最後會出現加速振蕩。但這一切都始於這樣一個事實:我們-交易員-將做出自己的交易決定-所以這一切都是從我們自己開始的。

  動量震蕩指標柱狀圖

  因此,我們必須表現出氣勢駕駛的沖擊振蕩器直方圖信息力,但為了確定是否價格將加速上升或下降,我們需要加速沖擊振蕩器。所以,當你看到勢頭振蕩器直方圖是在相對高柱狀,柱狀已經在鱷魚顎外的時候,卻幾乎看不到加速震蕩指標在同一時間。這意味著市場趨勢尚未形成。這很可能是交易者的控制下的“地板”,他們試圖在虧損的“拖你下水”和“擺脫了很多人的”在同一時間,以使自己的利潤出售。

  讓我們回到信號。不需要特別注意零線。重要的是要理解這樣一條規則:當加速度沖擊指數列為綠色時,應建立多個頭寸;當加速度沖擊指數列為紅色時,應建立空頭頭寸。如果動量振蕩指數列和加速度振蕩指數列顯示相同的顏色,則這是理想的。如果不是這樣,最好避免沒有明確進入信號的交易。

  加速震蕩指標信號:

  當柱圖在零點線以上時購買。要設置停止,您需要用一個紅色列替換兩個綠色列;

  當條形圖低於零線時賣出。當兩個紅欄取代零線以下的綠色欄時,設置止損賣出指令;

  買的時候柱狀圖在零線以下。當三者有位於零線要停止下方紅色後,會出現高綠化最低圓柱狀;

  當直方圖高於零線時賣出。當第三個紅色列對應的低點出現時,設置止損單丨外匯投資教學

  提醒最後兩個信號:如果列圖越過了零行,則可以用所需顏色在第二列之後設置順序。記住,只有當分形發生,鱷魚指示器打開它的下巴,你才應該認真考慮加速振蕩器的信號。否則,你就有賠錢的風險,因為價格可能在平衡線內維持很長時間。另外,不要忘記分析動量振蕩器和列,這將給你更多的信息有關賣空。

  對比爾·威廉姆斯分析的三種度量工具的研究,不僅可以使交易者獲利更多,而且可以防止他們把市場看作是一種自然的、帶有不必要的情感和情感的結構。

  三個測量工具比爾威廉姆斯研究分析不僅允許交易者實現更多的利潤,也使他們不會冒不必要的情緒和情感看成是市場的自然結構。您將能夠在分析方法在一定的時間內快速學習並能以多種貨幣和銷售合同中使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