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紫藤花的花語與私家偵探故事

2019/09/20 15:22:0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Sep

紫藤花語:為愛而活,為愛而死,沉溺於愛,陶醉於愛,執著於你的思念,最幸福的時刻!傳說從前,有一個漂亮的女孩喜歡穿紫色的衣服。每天,她都真誠地向天上的月亮祈禱,希望她能遇到一個能珍惜自己的人。終於有一天,月老被女孩的虔誠感動了。在夢中,她對她說:“春天來了,她會在後山的蝗蟲林裏遇見一個白衣人。這就是她期待已久的愛情。”女孩默默地回憶著,等待了很久。

等到春暖花開的日子,癡情的女孩幸福地獨自來到了槐樹下,緊張而興奮地等待著一個屬於她的白衣美女的到來。但直到天黑,白人才出現。當女孩緊張失望時,不小心被一條蛇咬傷了脚踝。女孩走不動,回家也回不去,夜幕降臨,女孩開始害怕恐慌。

就在女孩感到絕望和無助的那一刻,白衣男子出現了。女孩驚訝地大聲呼救。白衣男子上前幫她用嘴吸吮她脚踝被蛇咬後的毒血。那女孩深深地愛上了他。但白衣男子來自外地,他們的婚姻遭到村民的強烈反對。但是女孩的想法已經决定了,白衣男人不會結婚。最終,兩位親人都從懸崖上跳下身亡。

後來,在他們殉難的懸崖邊上,長出了一棵槐樹,樹上纏繞著一棵藤蔓,開成了一朵朵的花,藍紫色,燦爛如雲,美麗至極。後人稱紫藤上盛開的花為紫藤花,紫藤花需要纏繞才能生長,獨自一人無法生存,據說女孩是紫藤的化身,槐樹是白衣男子的化身,紫藤是為了愛情和死亡。

fav link:  私家偵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