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水果可以做面膜

2019/09/20 16:04:01 網誌分類: 生活
20 Sep

經過了一個夏天的風吹日曬,現在又遇到了乾燥的秋季天氣,女性面部皮膚更容易受到傷害。如果我們能充分利用適當的新鮮水果來保持面部皮膚,我們將獲得良好的效果。


葡萄搗碎後,直接塗在臉上。這種面膜不僅可以清潔面部皮膚,還可以使面部皮膚細膩、柔軟、光滑、富有彈性。

對於有油性皮膚的女性朋友,你可以使用西瓜皮塗抹在臉上,從臉上吸收多餘的油脂。特別是卸妝後,可以用西瓜皮擦拭面部。


半根香蕉(最好選擇一根即將腐爛的香蕉)與1茶匙蜂蜜(5毫升)混合,用勺子搗碎成泥。清潔面部皮膚後,將面膜敷於面部10至15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它可以每天使用。

要注意的是,秋季面膜一定要選擇刺激性小的新鮮水果。使用前,最好在手臂內側塗抹。觀察24小時後,無異常,然後在面部按摩。如果你注意到有好幾層面膜,只要你沒有聞到酸味,再均勻地混合使用,但如果你聞到酸味,就應該扔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