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羅網

2019/09/20 17:36:5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0 Sep

  昨晚朋友因為好奇,想見見我的「女朋友」,來一個突襲探訪。

  人們就是那麼奇怪,只要是一男一女走在一起,總會被認為是一對戀人,她可從來沒有說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有時候她叫我帶她與我的朋友們吃飯,我總是支吾以對,我就是怕了大定的揶揄,更怕把她嚇著,所以可免則免。

  原來朋友也曾經去過她那間歌廊,也熟悉幾個歌手,只是不常去而已。

  朋友進門之後先上台與他認識的歌手上台合唱,我才發現他,把他叫過來一起坐。

  朋友奇怪我怎麼一個人獨自坐在一個角落,問我她在哪兒?我說她今晚很忙,無暇陪我,她要掙錢,我又怎能妨礙她呢?

  朋友是自投羅網,既然來了,自然要入鄉隨俗,點一首歌與她上台合唱啦,加上朋友自己認識的歌手,昨晚不花他數百元才怪哩!我笑朋友太有福氣了,第一次見面就能夠與她合唱,我認識她兩個多月卻一首歌也沒有唱過呢!

  難得有人分享我的愉悅,我自然喝多了,居然連如何回到家裡完全沒有印象,幸好還記得陪她到車站去等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