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圣路易斯市针对儿童枪击案频发,密苏里州州长:将动用州资源打击暴力

2019/09/20 22:22:22 網誌分類: 帝國
20 Sep

美国圣路易斯市针对儿童枪击案频发,密苏里州州长:将动用州资源打击暴力

来源:环球网作者:朱海逸

2019-09-20 16:42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朱海逸】枪击问题一直是美国社会热议的焦点之一,今年以来,位于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及周边地区发生了二十多起针对儿童的枪击案。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对此,密苏里州州长迈克·帕森斯19日宣布,将会动用全州资源来帮助这个城市打击暴力活动。

NBC报道截图

“作为州长,以及22年的执法工作者,保护我们州的居民对我的政府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帕森斯说,“我们知道我们有着严重的暴力犯罪问题,并亟需解决。”

报道称,帕森斯和圣路易斯市当地官员、神职人员及检察官已经举行了一系列会谈,讨论如何解决该市的暴力浪潮及提供具体援助,并提出几个 “行动纲领”。

措施包括从十月一日起,部署25名州级工作人员,以增加人手支持执法行动,新的执法人员将会加入驻圣路易斯市的城市级、州级和联邦级的机构,包括美国酒精、烟草、火器和爆炸物管理局(ATF)及当地警察局等。

报道提到,这些包括州警在内的 “新人” 将会辅助当地机构实行相关措施,比如增加州际公路的巡逻力度以便逮捕暴力犯罪分子,将这些人带离州际公路地带,让当地警察能够在其他高犯罪率地区加强巡逻。

美国密苏里州州长帕森斯。图源:NBC

此外,帕森斯19日也提到,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将会与密苏里州检察官办公室合作,简化诉讼程序,迅速起诉联邦级别的枪击和毒品案件起诉。州政府还将承诺,会为受害者辩护及社会服务工作拨款,此项承诺工作的预算超过四百万美元。

“不管我们从何而来,没有人回想看到我们的孩子走在街上被枪击,” 帕森斯称,“如果我们要改善州里的暴力犯罪行为,我们必须做好我们的工作,团结一致,支持我们的执法部门来实现这个目标。”

责编:王怡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9CaKrnKmW9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