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我覺得『林鄭』欠下『巿民』與『警方』一筆很大的『血債』!!」

2019/09/21 03:39:43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21 Sep


在「反修例」事件上,我個人的立場是認同--「應該成立獨調查委員會」調查「整個」事件,尤其「警方」對巿民「濫權」「行暴行兇」的問題!!因為他們畢竟是「收立稅人錢」的「公僕」,而至今為止,不論是「片」,「相」,或是「各方留言」,都有太多--「對他們的指控」,這對一個擔負「維護法紀」重任的一大,甚至可能是「最大」的「公務員」團體來說,是不可接受的!!

而若由「他們」「自己」來查,坦白說,我覺得是--「戇X九」的!!!一者「官官」不可能「不相衛」!而其實是「任何機構」,「任何政府部門」,都會「坦護自己人」--這是「人情之常」!

第二,「電影」情節都有拍警方「辦事後」怎「私了」,怎「多法子」「私了」吧?我可不認為那些情節全是電影人的「胡吹」。因那本來就是個「半黑不白」的世界,靠「警方」「自己查自己」然後給大家一個「公平公正」,那是「當巿民都有病了」!!

故此,務需成立一個「警方」以外,包含社會各方人士組成的「獨立調委員會」去查事情,方能為--對「警方」的指控,「給回清白」--「假若他們是」--「清白」的話!!

而「林鄭」實在可不能自以為「一句」「撤回」,與做些「假惺惺」的「落區」公開咨詢,就好像「已把」「因你而起」的「修例禍事」都解決掉!!我覺得這是「絕不能夠」!!也是一種極其「病態」的「自以為是」行為!!


而說起來--「警方」今天之所以弄至如斯田地,你「林鄭」是有「絕對的責任」要負!!而這「責任」,可不是一下「撤回修例」就能負得,並抵償過去的!!

我覺得「林鄭」欠下「巿民」與「警方」一個很大的「血債」!!

別妄想--「施一點小恩小惠就能矇混過去」!!

我覺得「林鄭」真是很小家氣夾「陰濕」!!常老是想「給少少著數大家」,但卻要「拿回更多」!!

真的很XX街也!!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

凌晨三時三十七分

炎澄魂字




回應 (10)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9/30 01:49:15 回覆

炎澄魂字:To Perise--(又喝酒中,十分不好意思!!!)嚴格來說我是該"蹤字蹤句","咬文嚼字"地去"覆你之前那篇留言".但坦言今回我真的--"做不到"--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其實也不是"無被""好友兄弟""大罵"過,而"面對他們"--"我可不能那樣""刻毒"--我很多時真的--"任他們罵與說"而已!

(感慨)今回的事--你的"大篇"留言,我阿炎是炎澄魂是非常多謝的,因為真的--"很有心"!!但我怕我也只能以"這種方式"回覆你了.

否則話,後果............怕隨時不大好呢!


2019/9/30 148 炎字


Persie
Persie 2019/09/29 01:33:01 回覆

炎,好好飲杯,開心點。我老人家嘮嘮叨叨的,不好意思!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9/29 01:20:30 回覆

炎澄魂字:To Perise--再一次多謝你的留言!!詞鋒甚厲害呢--我晚些會回覆的了.

2019/9/29 119 炎字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9/28 23:13:00 回覆

炎澄魂(酒後)字:To Preise--偶然在"喝多了後"上來這裏看看自己的"所寫所為".........沒想到你居然會就我之前那些文"回覆"--還要--"那麼大篇".坦言我心想:"大檸樂"了..........在此先多謝一聲--很多謝你來留言--還要那麼大篇--這總是要多謝的!!但因為現在我不大勝酒力,只好晚些再回覆你了.

.........不好意思!!

見諒也!!

2019/9/28 2312 炎字(酒後)

Persie
Persie 2019/09/28 08:19:46 回覆

今次修例風波背後有富可敵國的曱甴王支持,香港政府係輸晒。

我事業無起色,新老闆下月上班,我前途禍福難料,但我看開了。另一位同事59歲,得start-up 邀請加盟,第一炮有USD1M funding,雖然不是很多,但之後繼續有資金。

我不會移民,但退休後可能去其他地方住下,比如台中,清邁,不會豪華亂花,希望不需要用很多錢。

我是看開了。見到香港一團糟,不看開難道自己去自殺嗎?好彩我冇子女,唔係子女可能抬我上天台掉我落街霸佔左層樓。現在50+歲跳樓/跳海人士案件,警察都應該翻睇下大廈/街道的閉路電視排除這個可能性。如果CCTV遭破壞,就10成有9。基本上班黃絲嘅思想就係順我者生,逆我者亡。佢地嘅「民主」係所有人聽晒佢地話,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很高興聽到你找到自己的路向。努力!

Persie
Persie 2019/09/28 08:16:35 回覆

炎,三萬警察但捉暴徒如此糟糕,係幕後指揮之禍。盧偉聰庸碌無能,令黑衣暴徒氣焰囂張。鄭若驊我實在不懂形容佢,總之我覺得香港司法機關好似長年在放假。之前竟然還出現醉漢搶警槍發射三發子彈打傷警員,最後係陪審員一致裁定被告無罪釋放的仇警黃絲法官+陪審團的鬧劇。香港法治宣布死亡。現在拘捕了暴徒,都係保釋又保釋,似乎好希望佢地棄保逃亡,但老實說,有實力逃亡的普通人又有幾個?

如果禿鷹曾偉雄還在,就有好戲了!

梁特被揭收五千萬,安然度過,有冇人遊行掟蛋?他還是有一個領導者的氣場的。

林鄭龜縮新伊館4小時,成何體統?

修例風波已經4個月,政府再這樣執法,4年都唔會完。

現在這班鵪鶉政府,令人看得熱血沸騰,血壓飆升!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9/26 23:08:53 回覆

炎澄魂字:To Persie--十分多謝你來留言!!真很感謝!!見到你似乎生活又再回復好境,我是好開心的.

我自己嘛,工作方面,謝謝關心!我是找到新路向了,是朝著好的方面發展."我算是找回我自己了"

但坦言我並不同意"香港這一屆政府廢到無倫"--本屆政府,仍是有好多好的地方--其實"林鄭"有"很多東西"(當然不是"全部"),是肯"聽民意"--至少肯"聽"--無當大家是"傻"--相比於"梁特"時代--他"推行政策"時,是"真的""玩九巿民"當大家是"傻B".如此--"兩者相較"--那個"較差"?

坦言我覺得一定是--"梁特"!!

他要"中央""大上頭"--"救了他幾多回?"

他若不是"那麼差","早連任了"!

今屆"香港政府",我覺得--"仍是有希望的"!!!

而香港--"當然"--"不是"--"已經冇晒前途,certified dead了","無法翻身"

為什麼呢--因為"深圳",以致"內地""任何一個地方",一個城巿,是--"無法取代"香港"的地位"--"香港"不是一塊"剛由"石頭"爆出來的城巿"!!香港有很深厚的"低韻"--包括"文化","歷史"、"經濟"、"人脈"在內,這些,這一切一切,是幾歷了"很多個十年"累積而來--

而正正就是那"很多個十年"--"內地處於動盪時期"."動盪"之際,他們能依靠"什麼地方"發展--

"香港".

坦言我認為"香港人"對"內地人"--"普遍不好"--這是"事實"--但我炎澄魂"絕不是"--我對內地人--"絕無歧見"--我也有去過"黃埔軍校"受訓".但我認為"香港"這"地"--"地方",對"內地人",以致"整個中國大陸",卻仍是一塊"可持續","長久"發展的"福地"--就因為--

"深圳",以致"內地""任何一個地方",一個城巿,是--"無法取代"香港"的地位"--"香港"不是一塊"剛由"石頭"爆出來的城巿"!!香港有很深厚的"低韻"--包括"文化","歷史"、"經濟"、"人脈"在內,這些,這一切一切,是幾歷了"很多個十年"累積而來"


至於"黑衣暴徒",其實坦言有時真頗煩.但他們始終都是"少眾",問題不難解決.

要移民,那便再儲儲錢吧!看你現在仍"有氣有力"呢!加油啊!!


2019/9/26 2307炎字

Persie
Persie 2019/09/25 21:25:16 回覆

香港這一屆政府廢到無倫,但我仍是不認同黑衣暴徒。眼見美麗繁榮的香港被他們搞成這樣子,我心裡很難受。

不過香港已經冇晒前途,certified dead了。今次香港無法翻身,班漢奸在開香檳慶祝。

我沒有幾多錢,所以移民嘆世界不屬於我的選擇,只能留低。

如果我有錢(兩千萬港幣),我會移民英國,每週睇兩場球賽,嘗試忘記香港的煩憂。

Persie
Persie 2019/09/25 21:19:26 回覆

炎,近況如何?你是否已經轉了工?喜歡新工作嗎?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9/21 05:31:01 回覆

網主Hugh Wong:(感慨)........在此"誠心呼籲"--"9.21",請大家--"遊行還遊行",但請,"懇請"大家--"和平理性"地進行!!因坦言我覺得巿民與警方其實都不是這場"修例運動"的受害者,不應為自以為是的政客"埋單""抹屁股"與受損害!!


尤其我實不想再有更多"懷抱熱血"的青年因這禍事而受苦受難了!!


我不會稱他們為"暴徒".因我覺得,"真正"的"暴徒",是"發起""修例事件",但又把"警方"作"擋箭牌",與把"巿民"推向死地--"林鄭"他們這班仆街政客才是!!!


他們--是一班"衣冠賊",是班"真正"的"暴徒"也!!


"梁生"當然"不用載口罩""做事"--"你位高權重"嘛!有那條"速龍"夠膽
"郁你"?可一般小巿民?


"竊鉤者誅,竊國者侯"也!!


2019/9/21 428 Hugh Wong 字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