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消費升級利豪車經銷商

2019/09/21 04:12:57 網誌分類: 經濟
21 Sep
          近年隨著內地人經濟條件改善,對豪華汽車需求不斷增長。根據中汽協數據顯示,去年豪華車合計新車銷量達約三百四十萬輛,按年提升百分之十,而寶馬、奧迪及平治等品牌亦實現快速增長,故主力經營豪華車的汽車經銷商非常受惠,生意在疫情打擊下,仍保持穩定增長。

          以永達汽車為例,作為寶馬及保時捷在華最大汽車經銷商,去年全年業績多賺約一成,各項業務全面造好。通過持續發揮豪華品牌結構的優勢,集團核心汽車銷售服務業務繼續實現快速增長,全年新車銷量達二十萬四千輛,帶動新車收入增長百分之十,至五百八十億元(人民幣,下同)。

          單計下半年,隨著疫情受控,居民消費強力恢復以及各地汽車相關政策支持下,內地豪華汽車消費快速提升,帶動集團豪華品牌新車銷售收入大增百分之二十,至約二百八十億元。

          新年銷售理想也盤活二手車市場,受惠提升客戶二手車置換比例、建設品牌認證及永達認證的二手車零售品牌,以及打造「新零售」模式,集團二手車業務也有良好進展,去年二手車銷售約五萬輛,按年提升百分之二十六。

          市場相信,汽車產業是推動內地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故中央持續推出利好汽車消費政策,促進汽車消費升級。預計未來受消費升級剛性需求和提振消費政策導向雙重因素推動,中國豪華乘用車消費市場仍將保持穩健增長,豪華汽車市場份額比重將進一步提高。永達汽車主要專注豪華及超豪華品牌銷售,將繼續受惠。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