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專欄)「大叔的愛電影版」觀後感

2019/09/22 14:21:46 網誌分類: 影視
22 Sep


監督 : 徳尾浩司

主演 : 吉田鋼太郎 田中圭 林遣都 澤村一樹 志尊淳

故事大鋼 : 天空不動産的營業部員春田(田中圭演),在香港出張之後回日本,雖然和同室的男伴凌太(林遣都演)再度見面,但原來凌太已被同公司的一個特派「Genius7」團隊去處理一個地產任務,而早早已戀上春田但求婚失敗,春田的上司黒澤武蔵(吉田鋼太郎演),要正面與這個同公司的「Genius7」團隊交鋒,而三位的情緣更加了與春田同組的有點外國人味道的後輩(志尊淳演),以及「Genius7」的主任(澤村一樹演)……



感想 : 首先,如果想看這電影的話,事前準備是最基本要看齊之前大熱的「大叔的愛」電視版,否則幾難去投入劇情。

當然田中圭的演出一向也是大量顏藝,當然其顏藝在電影中確實加了不少分數,但好像當一入到感人位的時侯好像就未夠林遣都的演譯深入,而林遣都個人感覺在劇中好像戲份比預期中少了點,當然本人是以主角的視角去看的。相反來說,林遣都的深情眼神,戲味十足,而且對故事主線相當緊要,如故事再能多點描述更佳。

吉田鋼太郎一向也是全系列的另一既有戲味,更具笑位的要角,今次的出場當然不及兩位主角,但如沒有他的出現,的確失色極多,而其餘兩位要角也表現得恰到好處,不過火,全片在故事延續上確實問題不多。

當然片中非沒有沙石,首先,在劇情的邏輯位而言,還是算啦,但節奏的確在中頭段最佳,頭段就過度胡鬧位不少,但去到中段的確能有一個好好的輕快節奏去玩胡鬧劇情,但一入到感情位的中後段,以及尾段的高潮,總覺得食不到太多的味道,而動作位就更加一般般啦,猶幸在末段確實收尾得幾佳幾前後貫通,FANS不會失望的。

當然,本人當笑片看也算看得OK歡樂的,最好看感覺是焗桑拿的一段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2022/01/01「河馬仔賽馬專欄」,又有年頭開始輸。

是日 : + $1000 - $15000 = - $14000

累績 : - $14000 - $355115 = - $369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以下分析只是河馬仔個人觀點,注數只是河馬仔自己會買的,僅屬參考而已,賽馬沒有必勝,絕不可以孤注一擲或投注過度。)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9/19


2021/09/19「河馬仔賽馬專欄」,我諗我九月要收工了。

是日 : + $1944 - $19500 = - $17556

累績 : - $17556 - $337559  = - $355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7/11



2021/07/11「河馬仔賽馬專欄」,全季以今日中都冇用,埋單輸$126224結束今季。

是日 : + $13992 - $18900 = - $4978

累績 : - $4978 - $315025 = - $3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