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 - 觀後感

2019/09/22 16:50:52 網誌分類: 影視
22 Sep



「德魯納酒店」最近播放完畢。這套韓劇可算是近期比較矚目的劇集,原因估計如下。首先,女主角是漂亮、人氣高的演員IU。 她在劇集裡打扮變化萬千,華麗奪目,造成話題。

其次,劇集的情節浪漫有趣。故事描述IU扮演的古代女賊由於身負巨大的罪孽,被神選做一家旅館的負責人。旅館負責招待死去的鬼魂,他們由於心結未解,需要逗留在旅館,直至心結解開,再前去地府投胎。

女主角一共當了旅館主人一千三百多年,旅館隨著時間流逝,名字更新成為「德魯納酒店」。因緣巧合下,女主角選了男主角成為酒店的人類經理,負責稅務和與人間打交道等。

不少觀眾將這套韓劇視為「鬼怪」(即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女版。「鬼怪」的男主角同樣被神安排逗留在世上超過千年。除此之外,兩個劇集情節大不相同。

「德魯納酒店」講的全都是如何解開心結。人生能夠死而無憾,的確不容易。但願世間上真的會有類似「德魯納酒店」的地方存在,讓世人可以安詳地離開人世。

此外,劇集的結局安排相當特別,大家如果能重看一兩次,會更覺有趣。


評分- 4.6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