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鏡中玄‧圓中鏡(下)

2019/09/23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23 Sep
          如果鏡子擺放的位置只能照到頭部以下的身體部位,那在能照到鏡子與不能照到鏡子的身體交接處容易產生疾病。例如,如果你家裏有面鏡子,只有照到腰部以下,且你會經常從鏡子中看到自己那個不完整的鏡像,時間一長,就會發覺自己的腰部有被割裂的感覺,而且問題會愈來愈嚴重。

          在夫妻的房間內,不鼓勵置放鏡子。鏡往往代表增旺多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如房內有梳妝枱,亦必定需要放鏡子,解決方法之一,可用一面座台鏡去代替,照的時候從抽屜拿出來,照完後放回抽屜內。另一方法,是裝鏡後,在鏡前面加一塊簾,需要時拉開,不用時拉上。多用小鏡,相互抵消,用完後盡量收納或者撲倒安放即可。

          不要選用會使人像變形的鏡子,也不要使用有裂痕的鏡子,它們都會使氣流的流動斷裂。鏡子要配上鏡框,它可以把鏡子中鏡像的氣給聚集、保留起來。

          鏡子在風水中的運用有正反兩面效果。鏡子正確擺設,可增進或改善風水狀況,在用餐區裝設鏡子,映照出餐桌上的食物,有使財富加倍的效果。這是家中唯一可以懸掛鏡子映照食物的地方,需要注意的是,廚房絕對不能掛鏡子,鏡子不能照到爐火。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