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丽:医美项目水辣么深,怎么装作自己很懂的亚子?

2019/09/23 17:31:14 網誌分類: 生活
23 Sep

不知道大家看到郑爽在生日会上再现楚雨荨的造型了没有,我真的只想感叹一句:爽姐太美了吧!若是能够十年如一日,那么多年都没什么变化,试问哪个小仙女不羡慕?

随着步入社会时间增多,健健更能感觉到自己状态不如以前,洗面奶,爽肤水,乳液,面霜都用了,可是皮肤依然渐渐变差。那么到底应不应该去尝试一些医美的项目呢?

健健特地去请教了 #墨尔本健丽 的健丽大咖医师,让他来给我们分享一下医美的小知识

有时就算咬咬牙剁手那些大几千的护肤品、美容仪器,但真正作用在脸上的效果微乎其微。那为什么明星常年熬夜、作息不规律,40多岁皮肤没有一丝皱纹还嫩得像鸡蛋一样?其实明星们私底下都经常做一些大大小小的医美项目。而我们的霞姐更是耿直人,经常在社交平台上PO出自己做医美过程。

 

而应采儿在采访中也是大方承认,有做一些医美的小项目。

那么医美是什么呢?#澳洲健丽 健丽大咖带你们揭开入门级医美的神秘面纱。试试这些它们,可比用哪些大几百的美白、祛痘精华有效果得多!每个女人都应该在经济范围内对自己好一点对吧~

今天健丽大咖给大家分享一下在皮肤保养上的小知识

护肤品不吸收→小气泡

陈年痘印、大范围闭口→果酸焕肤

肤色暗沉、皮肤干瘪→水光针

小气泡不用我说大家肯定都听过,不管是医院还是大街小巷的美甲店都有这个项目,价位不高、门槛低、没有创伤深受大家喜爱。主要作用就是深层清洁,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去黑头,小气泡还能清理毛囊里的各种杂质以及螨虫。适合护肤品不吸收、黑头特别多的宝宝,做完可以明显看到黑头减少,皮肤白净通透,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

果酸焕肤

相信在学生时期总会有几个同学,由于青春期脸上爆痘,一整片都是通通红的,这种痘痘就算消下去脸上还是会留下一片痘印 ,所以很多痘肌同学都会选择自己刷酸,浓度一般在6%-18%,但效果往往...不大明显。果酸焕肤是目前很流行的祛痘方式,需要专业的医生来操作,是陈年痘印的克星。通过高浓度的酸类(20-70%)来剥落表皮的顽固角质,促进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同时还能改善毛孔粗大。医美方面的刷酸却是个高难度的技术活,对时间、浓度、操作手法、操作环境都有相应的要求,医生会根据你的肤质更加精确地调整酸的浓度。

水光针

绝大多数妹子护肤的终极需求一定是——美白,虽说现在很流行美黑,不过美黑的前提是长得好看。而水亮透白的皮肤就可以轻轻松松让人把注意力聚焦在你身上。水光针的主要成分是我们很熟悉的玻尿酸,也叫透明质酸,它可以携带自身体积500倍的水分,借助专门的仪器“水光枪”,把低分子的玻尿酸直接注入真皮层,让皮肤像海绵一样吸收水分,补水效果一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