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妝容要么太厚,要么太薄

2019/09/23 17:42:55 網誌分類: 美容化妝,完美妝容
23 Sep

省料化妝技巧教您保存:推薦教學

因為緊致的海綿容易獲得過多的粉末,有助於掩蓋混合性皮膚、油性皮膚和色素沉著的痕跡。但對於幹燥敏感的皮膚,過多的粉末容易加重皮膚瘙癢和不適。因此,建議幹性敏感肌膚的美女在粉底化妝時,使用蓬松的大蜜刷代替海綿。它們不僅能使妝容均勻快速,還具有天然粉底的效果。

第一步:提亮五官輪廓..

在完成維護過程後,將防曬霜均勻地塗在臉上,以防止外部因素紫外線,化妝品,汙垢等造成對皮膚的刺激。隨後含有珍珠粉凝霜妝前,皮膚光澤塗層以增加皮膚表面。霜不僅小孔可以修改調整顏色,而且還有助於從內而外透出的光澤肌膚的妝。

然後選擇米色或淺粉色的亮色筆,點在眉毛、眼睛、鼻梁和下巴後面的C形區域,然後用指腹輕輕拍開,展現臉部明亮的立體感。

推薦教學:教你省時和穿底的技巧

第二步:海綿上妝

當使用化妝海綿,以避免過重的妝容,無論你使用什么樣的形狀的海綿,具有最小面積,拿起粉的狹尖,以減少粉量。如果使用海綿片來在容器內,使用食指錨地海綿,然後通過拇指和無名指側夾持。這可以減少選秀權的數量。

以鼻子為中心,輻射將粉末從臉上推開。臉部和發際不需要再化妝。濃淡的底妝讓臉部看起來更加自然立體。

推薦教學:教你省時和穿底的技巧

第三步:上妝散粉刷

對於皮膚幹燥、敏感或自然美的女孩,只使用大尺寸的蜜粉刷。將蜂蜜刷在粉末上,然後用食指彈刷幾下,把多餘的粉末抖掉。

然後,它也從臉的中心向外刷。

最後,如果你想要一個更自然的妝效,可一些礦泉水或保濕噴霧化妝後噴,所以有定妝的效果哦。

推薦教學:教你省時和穿底的技巧

第四步:修飾瑕疵

對於突如其來的丘疹,你可以用小刷子或棉簽蘸水,然後將幹濕的粉末壓在手部的厚厚的糊狀中,然後點擊需要修改的局部皮膚。

推薦教學:教你省時和穿底的技巧

第五步:噴霧定妝

在夏季化妝容易脫妝的日子裏,化妝後噴上醒膚水或爽膚水可以讓妝容更自然,同時,它還可以修護妝容、保濕,順便讓皮膚涼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