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風水化解鬥爭之法

2019/09/24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4 Sep
          當流年財星愈多人做旺了,希望可以幫助一點香港的經濟穩定。風水的道理很有邏輯,我們最簡單易明是將方位分為八份,平均四十五度一份和中間一份,所以稱為八方九富,當流年當運的飛到八方的位置,所有陽宅的門有八分一的機會遇上,所以會很平均,每一年總有陽宅是特別好和總有較差的,但別忘還有中宮的一個位置,當流年旺星飛入中宮時,便所有陽宅都沒有機會遇上當運的門,這便失衡了,今年便沒有開旺門的陽宅。除非自己特別催旺中宮的旺星,否則力量是不會彰顯的。而且只有旺星被催動,才能帶動其他吉星的力量和壓制凶星的性情。這點是玄空學其中一點秘密。

          今年的很多陽居遇上另一個問題就是出現有不和睦和爭拗的問題,這和旺星入中不無關係。我希望給予建議使伶一個家庭、陽居辦事處等把爭拗不和的力量用五行來化解。在玄空九星當中以三碧蚩尤星是好勇爭狠之星,亦代表是非爭鬥,不論原局和流年的三碧蚩尤星都是在爭拗之原。要化解原局的問題複雜很多,而流的力量來得快而急,如能夠代解流年的凶性可解決很多問題。

          三碧蚩尤星其性屬於陽木,今年加臨南方,即是只要成了太極每一個陽宅的南方都是三碧所在,如果大門大窗或房間是位在南方的話問題更為嚴重,不過我建議在現在的氣氛下都要每一個空間的南方做化解。

          方法有二,第一用正確陰陽的火來洩三碧之氣,第二用正確陰陽的金來直接剋死三碧的禍害。如用陰金或陽金的方法比較複離,而今年三碧在離宮,離為火位在南,本身已有火,只要加一點五行屬火而合陰陽物象,便可化解蚩尤之威,更能轉化成棟入南離,木火通明之象,所以是非常值得做。方便法是在宅或辦事處的南方放一個紅色燈罩的燈,最好是用鎢絲燈泡,因為除了光明,亦需要其熱力,最好能長明。如在南方在睡房內睡覺不宜長明,所以在燈的旁邊再加放一碟新鮮的指天椒,紅色最好,一直可放在變乾,繼續放到壞,然後再換,如年初已開始跟我《東勝》在南方放了物品亦可加一碟指天椒,數量不限。如門口是在南,要買一張和門闊一樣的紅色地氈,如可以門內外都放。門上再掛多一個大一點的紅色如意結在門上,房門掛如意便可。

          以上的方法已包括需要的陰陽,希望大家一齊做,把香港爭鬥之氣減弱再見祥和。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