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取消賽事馬主最傷

2019/09/24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4 Sep
          上星期三的取消賽事事件,隨着何律師在周四的一份新聞稿而落幕,有人將矛頭指向馬主,有人認為馬會的決定太鹵莽,也有人怪責練馬師,自然也有聲音認為是示威者不對。

          我一直覺得馬迷都是相當開通的,無疑突然取消賽事會令大家不便,也會令馬迷買的馬經付諸流水,浪費了刨馬的時間和心機,但事件翌日又排位,剛周末在馬場已聽不到有人再關心此事了。賽馬就是如此,轉眼又是下個回合,埋怨過去的人少,大家都抱着希望面對未來。

          我認為真正的受害者,其實是馬主,騎練們會有機會補賽,數字上並無影響,反而更有利摸通其他陣容的報名底細。但馬主的愛駒即使再報名,形勢、狀態都不可能一模一樣,機會自然也大不同。據悉有馬主準備了在上周三賽事慶祝生日兼有機會拉頭馬,可是現在告吹了,確實相當可惜。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