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需要注意的几个点——健丽

2019/09/24 16:55:36 網誌分類: 生活
24 Sep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在各种变美方法之中,价格便宜,门槛低,又容易看出效果的双眼皮手术,更是大伙所宠。

但是,因为不靠谱的广告和不正规的机构,我们看到了很多双眼皮手术的失败例子:

1. 双眼皮看起来不协调的;

2. 缝线时没有撑展留下痕迹的;

3. 将双眼皮隔太大间距....

等等非常多造成不美观的结果

 

那么双眼皮的手术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点呢?

双眼皮是否越自然越好?

非常多的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人会要求医生做自然一点。但每个人眼部实际情况不一样,适合的双眼皮的形也不一样,所以尽量需要找正规的,有资质实力的美容机构做,比如 #墨尔本健丽这种

是否双眼皮割得越宽越好呢?

当下很多人认为双眼皮隔越大,眼睛看起来越大,实际上割多宽跟眼睛变大没啥关系。同时每个人的面部结构也不一样,只有适合自己脸型的双眼皮才是最好的。

左右双眼皮完全一样

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明星,其实很多人的左右眼都是不一样的,更何况是眼皮呢?所以在做了双眼皮手术后,不用刻意去追求眼睛完全一样,完全一模一样反而会非常奇怪。

 

这就是健健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双眼皮需要注意的几个点,如果大伙有需要,也可以来 #澳洲健丽 无痕定位双眼皮,效果好,恢复快,您的不二选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