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丽:时间带走了我们的新鲜感

2019/09/25 17:05:50 網誌分類: 飲食
25 Sep

时间都去哪了,不知不觉就流失了,从此我们一步步变老。果树的叶子被太阳晒得“发光”, 汽车飞驰而过带起飞扬的尘雾,晾衣绳上晃动着晒得脆脆的衣裳,记忆中的照片慢慢模糊,时间就像点燃的香烟一般,一点一点燃烧殆尽...

随着时光流逝,带走的东西,不只是我们心灵上对事物的新鲜感,同时也带走了我们的身体上的新鲜。蓦然回首,再看过去,会发现过去的新鲜其实正是我们该珍惜的,不论走到何时,也应不忘初心,认清本心。

而在身体上的新鲜褪去的时候,我们更应该抓紧它,努力延缓我们的新鲜褪去,保持一直新鲜美丽的自己。

 

下面健健给大家分享一些延缓衰老的小知识

1、补足身体所需水分

女人想要保持水当当的健康皮肤就应该多喝水。特别是在早晨,醒来之后喝上一杯水不仅可以帮你醒肤,还可以滋润肠道,有助于一天的排泄。而且勤喝水有助于新陈代谢,帮助排除体内积累的垃圾。洗澡前也不要忘记喝上一杯水,可以补充由于洗澡过程中流失的水分。

2、多吃果蔬、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

多吃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膳食中缺乏B族维生素时则易情绪不稳、烦躁易怒。因此适当在膳食中补充一定量的维生素有助于女性的精神调节。可以选择全麦面包、麦片粥、玉米饼等谷物,当然不要忘了橙、苹果、草莓、菠菜、生菜、西兰花、白菜及番茄等含大量维生素的新鲜果蔬。

3、保持愉快的心情

其实心情的好坏对身体的保养也有非常大的影响。拥有好的心情,能够让你从容面对任何事情,减少情绪压力,让自己让容易的入睡,让身体和皮肤都能够达到一个很好的内循环,保持精神!这对美容护肤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哦!

 

同时也可以通过#墨尔本健丽#帮你进行保养护理,跟你一起延缓皮肤的变老,保持你皮肤的“新鲜”。时间带走了我们的新鲜感,或许我们不能阻止,但我们可以延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