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絲話,民主黨又演苦肉計。叫個超級議員去被人打,然後引發更大民憤。

2019/09/26 09:59:28 網誌分類: 政治
26 Sep

藍絲話,民主黨又演苦肉計。叫個超級議員去被人打,然後引發更大民憤。 藍絲話:民主黨慣用苦肉計,以前有林子健用書釘機釘大脾,自演自導編輯成一導好戲,叫做苦肉計,可惜被探員揭穿,演戲不成反坐監。今次民主黨又上演苦肉計,叫個超級區議員鄺俊宇出來做演員,叫人伏擊佢,打到只傷皮毛,然後即招開記者會,譴責暴徒,引起焦點集中在疑似藍絲打人,以激起民憤,因為他有49萬6千6百70人選出來的票王,被人打,引發民情更洶湧,藍絲又話,因為近日有幾單藍絲阿伯被打致頭破血流,尚不停手,更用摺椅打頭,令人憤慨,因而,泛民特等叫一個超級區議員出來演苦肉計,更在邊拉邊錄影,令人更懐疑是藍絲做嘢向上級交差。十一已經臨近,示威者、泛民準備做一嚙大龍鳳,引發更多人上街示威。然而:演戲太假,被人伏擊,只損皮毛,不似阿仁被人伏擊,打致爆缸,重傷,頭破血流。恐怕刺激有限,更被人懷疑是演戲。幾個阿伯被黄絲打致頭破血流,昏倒在地再用脚踢,打到重傷流血再用摺椅打頭,黃絲話做戲,鄺俊宇被打只傷皮毛,是否是做戲?自己分析。

回應 (1)
我要發表
假假假
假假假 2019/09/26 11:02:24 回覆

場戲真係好假 {#icono0_23}打到無氣無力 {#icono0_40}又腳踼空氣! 假到令人發笑! {#icono0_18}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