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之中有风韵犹存|健丽

2019/09/26 10:16:57 網誌分類: 生活
26 Sep

烛光洒满了整个房间,摇曳在风中,不断晃荡、闪烁。黑夜之中,唯有这一束火花,吸引了整场的目光。就在这个HAPPY BIRTHDAY歌声祝福之中,王女士又长大了一岁,转眼已经快要奔3了,烛光打落在王女士的脸庞上,曾经光滑洁亮的面庞也开始出现了岁月的痕迹。眼睑下也慢慢出现了深深的眼袋,甚至还有泪沟出现。

以前有神的大眼睛,也开始变得无神,看起来好像30多岁的老阿姨,整天看起来都非常的疲倦。原本一直都是场中焦点的她,甚至连蜡烛都可以夺去她的吸引力。

这个生日王女士过得有点既欢喜,又有点小伤心。开心自己拥有很多,伤心自己失去了很多。

王女士下定决心要让自己找回自己的青春。在闺蜜和好友的推荐之下,来到了#墨尔本健丽 医美中心,专利独家不开刀去眼袋技术,搭配PPDO,回溯青春,逆转时光,让王女士一下子皮肤恢复到年轻时的吹弹可破,困扰已久的眼袋和泪沟也一下子去除掉了,一下子整个人青春了非常多,看起来像是20多岁的小少女。

PPDO有什么好处呢?

PPDO线雕术利用的是可被人体吸收溶解的PPDO线,在体内这个蛋白线缓慢溶解被吸收,持续的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增强皮肤弹性,从而提升面部,祛除细小皱纹,提亮肤色。

同时PPDO线体植入人体后,可以作为胶原蛋白生长支架,其被吸收后,胶原蛋白支架可持久发生作用,维持时间会因个体差异会略有不同,可以保持3-5年。

#澳洲健丽 创造美,分享美。让你的美丽 一直延续下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