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意初現

2019/09/26 12:47:2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6 Sep

  女人的直覺果然很厲害,她的顧慮不是無的放矢。

  前天上她公司,她的團隊中有一個女伙伴對我似乎印象很好,她立即提醒我日後有機會見面少與那個女伙伴接觸,並且說別胡亂加別人的微信。

  昨天,我告訴她突然多了人要我加微信,她一聽非常緊張,要我晚上給她看,一看之下果然是她那個女伙伴,她馬上給我退出群組,並向她的上線投訴,編了一番謊言,似乎說是她的女伙伴胡亂要加我的微信,讓我的女朋友知道了,害得我們大吵了一場,隨後她又出去與她的上線談了很久的電話,相信是與此事有關,我看了心中在暗笑,莫不是她在呷醋?

  有醋意,自然就是有感情,又讓我看穿她多一點了。

  她白天在公司,晚上在歌廊,用兩個名字,有兩重身份,又有誰能夠闖入她兩個生活圈子呢?相信暫時只有我吧?

  能夠把我引入她的公司,日後將有很多機會並肩作戰,她顯得很開心,一再敦促我快點學習,快點發展,只是,我老早就表明我的人脈有限,實在幫不了什麼忙。

  由於優樂公司做的是婦科產品,要找人,最好是找真的有需要的人,才能事半功倍,而最有需要的人正是歡場中的職業女性,我說逼不得已我只好向歡場中去尋找了,問她日後我如果成功引導女人上公司簽單,她會不會生氣?她似乎也頗為贊同,只是,該如何行動那就要思量一下了,上歡場,可是要花錢的呀!

  看來日後的路的確不好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