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淚溝65天後,她曬出的自拍照改變竟這麼大

2019/09/26 16:16:18 網誌分類: 生活
26 Sep

  世上哪有女人不愛美,誰不想在聚會上被人稱贊:“你氣色怎麼那麼好,看起來又美又年輕!”然而,現在還有不少小姐姐,是頂著這樣顯老的眼袋+淚溝出場的,結果被朋友笑話又老又憔悴!

  比如社長家的蘇姐,以前的她眼袋和淚溝真的超明顯。27歲的她看起來比同齡人要老10歲,仿佛40+的大媽,這讓她十分發愁。蘇姐是一名房地產銷售,因為她的業務能力十分出色,公司有不少大客戶都由她接待,所以她格外注重自己的形象。眼看著眼袋和淚溝越來越嚴重,蘇姐十分著急。為了給客戶留下好的精神面貌,蘇姐決定採取手術方式去掉眼袋淚溝。



  經過多方打聽,她選擇了美詩沁(macys)美詩沁(macys)醫師為蘇姐進行專業的面診,得知她很擔心治療後恢復過久影響工作,所以特意為她設計了osc定位去眼袋+眶隔脂肪轉移術先用osc定位技術精准去除眼袋內膨出脂肪,再將眼袋內取出的脂肪經過處理後,適量填充到凹陷的淚溝處,使淚溝能恢復平整,同時解決眼袋淚溝兩大眼部問題!




  這個治療方法無需開刀,而且治療後恢復比較快,正解決了蘇姐 擔憂的問題。徹底放心的她當天就做了這個治療,整個過程也就30分鐘左右。

  快來看看蘇姐去眼袋+淚溝後的即刻效果吧~下眼瞼皮膚很平滑,難看的眼袋+淚溝也徹底消失了。

  寶寶們 關注的恢復照來啦



  蘇姐恢復得還不錯,沒有紅腫,只有一點點小淤青,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



  5天過去了,蘇姐已經完全恢復了。現在的她,精神飽滿,而且眼部狀態簡直100分。哪怕是特寫鏡頭也看不出絲毫瑕疵!

  一周過去了,蘇姐回到美詩沁復查,醫師都說她恢復得特別好,她本人對這個效果感到既滿意又驚喜。

  15天後

  如今,蘇姐再也不擔心眼袋淚溝影響形象,日常處理工作更是信心十足,不僅得到許多客戶的肯定,不少同事都誇她年輕了10歲

  30天後



  去掉眼袋+淚溝已經過去兩個多月了,化上淡妝的蘇姐襯得氣色好極了。你敢相信蘇姐已經34歲了嗎?看起來好像只有25歲啊!再瞅瞅蘇姐這張對比照,寶寶們感受到去眼袋+淚溝的魔力了嗎?無論是顏值還是氣質,都提升了一大截。

  這樣的效果,你心動嗎?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toutiao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toutiao

  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3/31 15:31:23 回覆

この貴重な情報を私たちと共有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hotmail sign up

gmail sign up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