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詩沁揭秘去眼袋全過程!扒一扒明星如何去掉萬惡的眼袋

2019/09/26 16:23:13 網誌分類: 生活
26 Sep

  說起90年代的盛世容顏,小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陳紅

陳紅

  說她驚豔了時光一點也不為過!一雙大眼睛充滿著靈動卻不失柔美,時而清純時而嬌媚,被稱為“內地第一美女”。網友表示:“不得不說陳凱歌真的好運,陳紅當年簡直就是人形牡丹花啊,雍容華貴!”更是被網友評價為“人間富貴花”。在20多年後的今天,陳紅依然美麗如初,可是細心的人卻發現,她和老公陳凱歌導演站在一起的時候,顯得比陳凱歌年輕靈動太多了!陳凱歌簡直像她…

陳紅陳凱歌

  為什麼呢?

  原因其實就出在眼睛上!

  眼袋

  注意⚠️

  眼袋,其實是人體皮膚老化的一個代表,由於下眼瞼的皮膚、肌肉等組織鬆弛,眼眶隔脂肪脫出,而導致的下眼瞼組織臃腫下垂,上了年紀的人都不可避免會有眼袋的煩惱。

  眼袋的五大危害

  1、無神,看起來不美觀,有眼袋會比實際年齡老10歲!

  2、壓迫眼部神經和組織,眼部易疲勞酸脹;

  3、眼睛表面皮膚鬆馳下垂;加速眼部皺紋的形成;

  4、會使黑眼圈加重,眼袋自身也會持續加重;

  5、形成鬆馳性瞼外翻,導致暴露性結膜炎,更容易老花。

  其實,就和普通人一樣,明星也難敵衰老,只是去眼袋後需要恢復期。一般的開刀去眼袋治療,最短也需要2周左右的時間消腫。對於檔期繁忙的明星們來說,治療後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辦法化妝,但又不得不出現在鏡頭面前,是一件很兩難的事情!

  下麵我們就來扒一扒,明星們都是怎麼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悄無聲息的去除眼袋又讓人看不出痕跡的!

  TVB知名藝人張達明

張達明

  54歲的TVB知名藝人張達明,最近化憂為喜,贏回了歲月,做了時光的主人。這位TVB“禦用影視明星”,螢幕裏的他是個風雲人物,讓人情不自禁歡笑,生活中的他卻因為臉上的大眼袋而苦惱不已。因為眼袋,原來拍戲化妝只需要畫眉,現在卻要精緻的眼妝來遮掩厚重的眼袋和黑眼圈。不僅如此,因為拍戲晚睡,眼睛還會浮腫,自己也嘗試過很多方法,但都沒有將眼袋徹底消除。在偶然的一次外出活動中,張先生從藝人朋友那裏瞭解到美詩沁(macys)不開刀去眼袋聽說不用開刀,效果非常明顯,而且恢復期非常短。於是,張先生決定把眼袋煩惱交給美詩沁來解決去眼袋。

  一個月後,張先生再次來到美詩沁

去眼袋后張達明

  我們可以看到,不管是從正面還是側面,張先生的眼袋有了明顯的改善,人看起來也精神了很多,年輕了不少!

  張先生和美詩沁顧問說道:

  很開心,我再也不用擔心眼袋問題了。現在沒有眼袋感覺自己變年輕了,演戲也更加自信了!今後可能會挑戰更多角色,給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美詩沁(macys)醫美去眼袋的效果真的很棒!不用動刀子,治療過程也很輕鬆就像被蚊子叮過的感覺,整個治療過程非常快!後期恢復時間也非常迅速,技術好,值得信賴!

  其實不止是張達明先生體驗過美詩沁(macys)不開刀去眼袋的技術,還得到了其他很多港星的認可

  袁潔儀女士,憑藉精湛的演技收到了廣大群眾的喜愛

袁潔儀

  但在此之前,他卻因為兩個眼袋而頭疼不已,有著遺傳性眼袋的袁女士,在拍戲時需要靠化妝技術和燈光技巧,讓自己更符合角色形象。希望給觀眾帶來更好的體驗,因此在化妝前,他都會和工作人員調侃:我每天都會帶兩個零錢包來上班,請幫我遮住它。

  其實,到美詩沁去眼袋之前,袁女士也嘗試過用其他方法去眼袋,但並沒有得到明顯的改善。後來他瞭解到美詩沁(macys)不開刀去眼袋治療時間快,恢復時間短。他果斷決定來試試,經過詳細的面診之後,美詩沁為袁女士設計了專屬方案,整個治療過程大約20分鐘,治療時毫無痛感。

  據袁女士說:好像就是手撓一撓的那種感覺。在做完眼袋治療後的第二天晚上就基本恢復了,甚至在第三天,袁女士就飛去臺灣度假了!所以說,去眼袋來美詩沁醫美是來對地方了,效果好,恢復快,對生活工作沒有任何影響!而當袁女士再次來到美詩沁,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袁女士的眼袋和以前的相比,得到了明顯的改善!不僅人變得更加精神了,也顯得更加年輕了而且眼部看不到一點疤痕的痕跡!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toutiao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toutiao

  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