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示威有錢收。

2019/09/27 03:54:46 網誌分類: 政治
27 Sep

香港亂局持續3月13歲示威者承認“入賬” 3萬港幣微信逃犯條例2019-09-26 02:44:32香港眾多激進示威者被指拿錢搞事。(AP)香港暴力遊行示威 持續,大量激進進階威者被認為是在拿錢鬧事。香港警察偏置的13歲示威者就被摧毀在過去的近3個月時間裡收到3萬取代的財物。 的“9·22”“和你塞4.0”行動中,香港警察於當地時間9月22日逮捕一名13歲示威者,並當場搜出價值不菲的裝備,近4000港幣(1港幣約合 0.1276美元)現金,以及大量現金券和6張八達通卡等。香港中評社9月25日報導稱,該13歲示威者係一名初中生,當被警察追問財物來源時,他說經社交媒體電報 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時表示出去“一起玩”,只要“喊口號,扔東西,圍警署”,就有錢收。這名初中生還稱,有時朋友會當天給他現金,有 時候發等價的八達 卡,有時候則到示威現場“物資站”領取財物,包括現金券。他說,一般放學後便出去,週六日也去“搞事”。自6月香港爆發反修例遊行示威以來, 這名13歲的初中生說,粗略估計已確認價值3百萬的財物,多用於購買蘋果手機,遊戲機及名牌鞋等。他還花了600港幣入手一套防毒面具。相關閱讀推特封殺內地 賬號共青團中央:一張圖暴露原因[圖]香港暴力示威“玩火自焚”黑衣人身份疑惑暴露[圖]香港黑衣人被摘面罩身份暴露林鄭月娥回應[圖] 香港文匯網則稱,自6月以來,坊間不時傳有人“受薪”參與示威活動,無條件釋放這名初中生,並叮囑家長要管束好孩子,切勿再到有危險的暴力示威地點。 8月7日,有人在遊行示威現場拍到一堆超市現金券,零食,任由示威者拿取。亦有示威者 顧過的小商店老闆說,示威者消費時出手闊綽,因有人會向他們派發“儲滿錢”的八達通卡。有示威者稱,八達通卡花完無需充值,因為他有十幾張卡。 ......轉自多維新聞網HTTP://www.dwnews.com ... 1569527444394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