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詩沁(macys)去眼袋,你缺的不是錢和時間,而是方法

2019/09/27 16:01:41 網誌分類: 生活
27 Sep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世界就在我眼前!

  然而因為你是我的眼

  你卻明晃晃告訴所有人

  我老了!!!

  我明明不過30歲

  你卻告訴全世界我快40了!!

 

  經常熬夜加班,通宵聚會

  手機黨,一刷屏就十幾個小時

  所以眼周肌膚開始提前罷工

  開始生產細紋、皮膚鬆弛、無光澤

  甚至已經變成一雙厚厚的眼袋!

  如果要大家選出最討厭的眼周皮膚問題

  眼袋肯定名列前茅

  像細紋、黑眼圈化妝就能遮掉大半

  唯獨這眼袋遮不住、沒地兒藏啊!

  一副大眼袋讓你皮膚鬆弛

  顯老10歲,雙目無神,無精打采

  眼袋還會加速細紋、黑眼圈形成

  更可恨的是,市面上的祛眼袋產品都是治標不治本。因為大多是化學成分,只作用在皮膚表面,無法根除眼袋,裏面的激素還可能導致過敏發紅、大面積長痘等皮膚問題。

  其實,眼袋僅常見類型就有水腫型眼袋、脂肪型眼袋、鬆弛型眼袋、淚溝型眼袋、混合型眼袋五種,類型不一樣,其祛除方式也就不同。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濫用產品肯定是不行的。

  下麵來給大家說說

  最為常見的5種眼袋類型

  水腫型眼袋

  一種短暫型眼袋。是因為晚上睡前大量喝水,導致第二天起床時下眼瞼浮腫而產生的眼袋,俗稱泡泡眼,是屬於假性眼袋。

  PS:熬夜、過度用眼、不恰當的按摩等等因素,也會引起眼袋的出現!

  脂肪型眼袋

  這類眼袋是由於眶隔脂肪出現堆積膨隆而出現的,其成因主要是因為眶隔脂肪的先天性或遺傳性過度發育以及因長期睡眠時間不足、身體病變等。

  鬆弛型眼袋

  這類型的眼袋與老化有關,眼袋形成是因為眼部周圍筋膜提早老化的現象,造成眼球鬆弛下垂,會導致眼球下的脂肪突出,給人感覺沒有精神並且蒼老。

  淚溝型眼袋

  由於脂肪層的下垂及肌肉層鬆弛而逐漸形成的眼袋。

  混合型眼袋

  既有眶隔脂肪膨出型眼袋的問題,同時伴有下瞼的皮膚鬆弛。

  那麼問題又來了

  如何才能有效地去眼袋呢?

  下麵給大家介紹幾種最常見的方法

  抽脂法:

  利用負壓針將眼袋內突出的脂肪抽出。優勢是價格便宜、創口小。劣勢是由於個人體質不同,而且眼袋大小、位置也不盡相同,嚴重程度更是不一樣,同時在盲視情況下,醫生很難掌握針管插入的深度,還有可能因眼袋脂肪抽不乾淨,而傷到眼睛,抽取時需注射大量麻藥,術後腫脹明顯,恢復比較慢,效果只能短期維持,不能達到根除的目的。

  開刀法:

  內切口

  在皮膚沒有明顯鬆弛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內切口的手術的方法進行祛除,適應症主要表現為眶隔脂肪突出但是沒有明顯皮膚鬆弛的患者,即脂肪膨出而導致的眼袋類型。

  手術切口位於眼睛內側的結膜面,分開結膜後就能看到膨出的脂肪,並不影響其他的皮膚和肌肉組織,創傷小,不會在皮膚表面留下切口自然就看不到疤痕,術後恢復比較快,效果也比較好。

  外切口

  外切口比較適用於因下眼瞼皮膚和眼輪匝肌鬆弛而導致的眼袋,因此不僅祛除多餘的眶隔脂肪,還要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下眼瞼皮膚。

  手術切口一般在距離下眼瞼邊緣處2至3毫米的地方,在祛除眼袋的同時還要緊致鬆弛的下眼瞼皮膚和肌肉組織。

  開刀法分為內切、外切法,這兩種開刀法效果都比較明顯,但是開刀風險大,也容易有創傷口,甚至切口稍微一點失誤就會引起眼瞼外翻!

  鐳射法:

  此種方法是通過鐳射對眼袋脂肪進行灼燒,以達到消除的目的。優勢是不見血。劣勢是強光會對眼睛形成刺激,因此手術時需在眼內開一個小口,之後再進行鐳射治療,疼痛感明顯還伴有強烈的燒焦味,所以必須打麻藥。同時鐳射不能彎曲,只能達到表面的祛除,無法解決根源問題,因此只能減小眼袋,不能根治,極易復發。

  Osc定位法:

  OSC定位去眼袋是美詩沁(macys)經過十九年的研究及大量臨床試驗所研究的不開刀去眼袋方法,該技術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技術優點:治療創口更小,淤青率更低,恢復更快

  技術特色:10分鐘精准定位去眼袋 避免無效治療 無痛適合 極少淤青紅腫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3/31 15:25:26 回覆

I really wanted to send a small word to say thanks to you for the fantastic points you are writing on this site.

gmail sign up

hotmail login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