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港盛醫生|眼袋該怎樣消除

2019/09/29 15:06:0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Sep

眼睛是給人第一印象最深刻的部位,是美麗的重中之重。而眼袋則像兩個小包袱一樣掛在下眼瞼上,十足的累贅感嚴重影響我們的形象。那麼,眼袋對顏值的影響到底有多大?隨著年齡的增長、長期熬夜、睡眠不足、壓力大、皮膚鬆弛、導致眶隔脂肪膨出從而形成眼袋。重重的眼袋如果長期存在,會導致下眼瞼的皮膚加速鬆弛,以致皺紋的出現。

 

undefined

 

眼袋,就是下眼瞼浮腫,是因為皮下組織因為薄而鬆弛,容易發生水腫現象,從而產生眼袋。生理上,眼部肌膚是人體中最薄肌膚,而且人平均每天要眨一萬多次眼睛,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容易老化鬆弛,眼部肌膚失去彈性,眼袋也跟著出現。

 

眼袋和皺紋一樣,都是衰老的表現,下瞼臃腫、皮膚鬆弛、皺紋增多等最終形成的水袋結構即為眼袋,眼袋一旦形成將非常頑固。眼袋令人看起來憔悴、顯老,嚴重影響精神面貌和容貌美觀。如今眼袋已不是老年人的專利,而是越來越趨於年輕化。

 

眼袋催化了皺紋的出現,重重的眼袋如果長期存在,會導致下眼瞼的皮膚加速鬆弛,以致皺紋的出現。

 

對於長期存在的眼袋,無法通過眼霜和按摩等手法消除。可採取OSC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恢復開,在治療的過程中不留下疤痕和淤青,隨做隨走,安心去眼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